車路士可贏歐霸

發佈時間: 2019/05/24

車路士可贏歐霸

歐洲各國聯賽塵埃落定,仍有兩項歐洲兩大球會賽事決賽將上演。先談香港時間下周四(5月30日)凌晨3時上演的歐霸決賽,由阿仙奴及車路士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上演倫敦打吡。車仔在英超排名第三,取得來季歐聯資格,反觀阿仙奴只排英超第五,要踢下屆歐聯只能背水一戰贏歐霸杯(除非歐洲足協處分曼城違反財政公平競技條例,即時禁止來季歐聯參賽資格,這樣阿仙奴極大機會補上)。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執教西維爾期間曾三奪歐霸杯冠軍,所以被各方看好,尤其是4強淘汰華倫西亞的兩回合共轟7球,進攻上顯霸氣。至於車路士晉級過程平淡,4強要戰至互射12碼淘汰法蘭克福,不算有說服力。但大賽決賽一場過,我相信車仔老薑主帥沙利可奪標,至於阿仙奴的德國兵不夠沉實,分分鐘洩氣壞大事!

本周重點攻略: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對大阪飛腳(主勝)︰主隊今季脫胎換骨,客隊失球多,放心捧主勝;

京都不死鳥對山口雷法(客勝)︰主隊得球與客隊相差不遠,客隊更是「古惑波」,要試客勝;

大阪櫻花對FC東京(客勝)︰主隊失球嚴重屬致命傷,客隊位列榜首有力穩勝。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