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當戇男遇上女神

發佈時間: 2019/05/24

當戇男遇上女神

昨日(23號)上畫的愛情喜劇《索爆高低戀》浪漫又抵死。故事講述金像級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飾演的女神級國務卿,少女時代當過戇男記者發范斯基(薛夫洛根飾)的保母,多年沒見,重遇時,記者正面臨中年危機和媒體轉變帶來的失業危機,當年保母已貴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人物,更聘請他做私人撰稿專員。朝夕相對,兩人感情一日千里,但礙於身份,女尊男卑,美國女國務卿跟肥仔記者拍拖是大新聞,不得不將戀情地下化。對此,藝人定有共鳴,就像他們為怕流失粉絲而隱瞞戀情。

本來兩人的外形毫不相襯,但當他們一起出席一個國家級盛大舞會,高官貴客雲集一堂時,女神和肥仔躲入廚房偷偷談情,這場戲拍得特別浪漫,令人覺得本來不匹配的他們,竟格外相襯。

片中出現很多經典金曲和天王天后,Boyz II Men更加親自參演,演繹經典金曲,帶來集體回憶。

劇本很貼地,反映不少現象,肥仔記者失業,說明傳統媒體難撈,同時指出互聯網力量厲害,隨時可以令大熱的總統候選人,失去競逐資格。

愛情與政途,點揀?不作劇透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