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宋仲基新劇曬肌回歸

發佈時間: 2019/05/24

宋仲基新劇曬肌回歸

韓國男星宋仲基退伍後,2016年推出人氣劇集《太陽的後裔》再次掀起韓風,宋仲基與宋慧喬戲假情真,最終抱得美人歸,但婚後像是一切變得低調,一直未見他主演的作品出現。劇迷餓了,由「國民老公」宋仲基主演的韓國奇幻史詩式長劇《阿斯達年代記》,終於在下月一日推出,Netflix同步上架,並於每周六、日晚更新兩集。

《阿斯達年代記》可說是贏在起跑綫,皆因結集兩代型男張東健、宋仲基,而且更是韓劇首次嘗試以古時代文明和國家誕生為背景,在虛構的阿斯達國度,角色和造型都帶點希臘神話味道,題材新鮮。劇中,張東健一改優雅紳士形象,飾演阿斯達戰爭英雄「妥坤」,展現粗獷豪邁一面。而宋仲基化身受到詛咒的「銀蟾」,為阿斯達帶來災難,但決心成為救國英雄。

還記得在《太陽的後裔》經典一幕「綁鞋帶」嗎?宋仲基單膝下跪替喬妹綁鞋帶,sweet到爆!在《阿斯達年代記》不可能欠缺愛情綫,今次換來金智媛與宋仲基談情,預告片中出現的雙人舞,已教人着迷。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