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泰隆艾格頓韓國宣傳《搖滾太空人》

發佈時間: 2019/05/24

「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的傳記電影《搖滾太空人》(Rocketman)日前在康城首映後,導演Dexter Fletcher昨日與男主角、飾演艾頓莊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韓國為新片宣傳造勢。泰隆坦言,如何演活艾頓莊是今次最大煩惱︰「艾頓莊是個非常有熱情的人,也得到過很多獎項,電影要以音樂劇的形式將這人物表現出來。為了展現他的人生,用上了20多首歌,再以創新的方法演繹。」

曾經與艾頓莊在電影《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中合作過的泰隆稱,初次見到對方時,自己只是一個小粉絲,心情緊張,但拍攝本片後,發覺對方是個溫暖又親切的人,而且非常關心人,是個很好的朋友。另外,提到片中服裝動用了艾頓莊的舞台服飾,泰隆大讚很棒,他更指《搖滾太空人》可能是其演員生涯最好的電影,推介觀眾要看五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