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少女被欺凌19歲孕婦挺身而出 反遭圍毆至昏迷幸保胎

發佈時間: 2019/05/24

連大肚婆都打,隨時一屍兩命!英國倫敦一名19歲年輕孕婦,日前在一間超市門外目睹一名少女被另一群少女包圍欺凌,遂挺身而出主動上前為對方解圍。未料,此舉卻令她變成攻擊目標,不但被狂毆至失去意識,而且臉部還被眾人不斷踩踏。最終警方到場將其送院治療,幸經檢查後證實肚內胎兒沒有大礙。

{{hket:inline-image name="gang240520192.jpg"}}{{/hket:inline-image}}

英國《太陽報》報道,事發於上周一(13日)倫敦東南部一間超市門外,孕婦事後表示,攻擊她的是一所女子學院的學生,過程中她被拳打腳踢、臉部不斷被踐踏,最後失去意識。

事發後,她一直很擔心肚內胎兒的安危,並在社交平台發帖稱:「我希望你們在晚上難以入睡,若警方沒有在確切時刻出現,你們真的願意冒險結束我和寶寶的生命,來換取你和你的朋友的勝利?我曾經對你們這些人做過甚麼,值得你們這樣攻擊?」

{{hket:inline-image name="gang240520193.jpg"}}{{/hket:inline-image}}

警方指出,他們於當日下午5時左右趕到現場,將孕婦送往醫院。孕婦除了臉部受傷、腫脹外,其他並無大礙。至於涉事女子學院的發言人則向孕婦致歉,並表示他們將懲罰有關學生,「受害者勇敢地試圖保護我們一名學生,以免受他人的侵害行為,我們想向她道歉。我們極其認真地對待這個問題,並會相應地對相關人士進行紀律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