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伯」泰利演內鬥 車仔名宿爭升英超

發佈時間: 2019/05/27

英冠附加賽決賽今晚在溫布萊上演,打比郡與阿士東維拉將爭逐來季最後一個英超席位。打比郡領隊林柏特與維拉助教泰利,亦將在這場升班大戰,合演車路士兩大傳奇名宿對決。(今晚22︰00開賽)

林柏特及泰利過去為車路士立下汗馬功勞,二人在掛靴後不約而同走上執教之路。

現年40歲的林柏特首季執教備受好評,為打比郡取得英冠第6名,晉身英冠附加賽4強硬撼聯賽季軍列斯聯,次回合踢出氣勢反勝,是英冠附加賽史上首次有球隊先輸後贏。

「林伯」季中更簽入其車路士舊隊友、前英格蘭國腳左閘艾殊利高爾作後防「定海神針」,隊中亦有利物浦前鋒借將哈利威爾遜、車路士中場借將美臣蒙特兩位超新星,成為晉級關鍵。

維拉聯賽「雙殺」打比郡

近日有傳車仔有意邀「林伯」回歸史丹福橋,來季取代不受歡迎的領隊沙利,林柏特亦暗示或會離開打比郡︰「我與打比郡仍有兩年合約,賽後我將與主席討論前路,我會永遠感謝他給予我執教一間大球會的機會。」打比郡今季聯賽兩次鬥維拉均大敗,戰果分別是0︰3及0︰4,故「林伯」要圓衝超夢任務艱巨。

至於車仔傳奇隊長、38歲的泰利離開史丹福橋後,於2017/18球季效力維拉,雖然該季於英冠附加賽決賽不敵富咸,翌季掛靴留隊出任助教,輔助主帥甸恩史密夫。泰利早前表明有成為主帥的目標,但認為自己仍在學習階段,相信要等待4、5年後才圓夢,但近日有報道指英冠米杜士堡已有意邀請泰利成為下季主帥。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