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黃心穎偷食累家姐被百億富豪狠飛? 傳馬國明心傷話「再搵女友不要港女」

發佈時間: 2019/05/27

自從「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後,馬國明女朋友黃心穎同鄭秀文老公許志安形象大插水,不過許志安馬上取消演唱會,又多得兄弟張衞健補上取代唱歌活動,及時止蝕;相反主動在的士上錫攬摸的黃心穎事業就一鋪清袋,男女老幼都痛罵她是情婦,紛紛要求她永遠退出娛樂圈。雖然黃心穎事後被拍到在鯉魚門香閨窗前抱頭痛哭,甚至驚到避走美國,可是「安心偷食」的餘波依然牽連甚廣。由於影響同劇演員要再重拍劇集、廣告找人取代,已得罪不少客戶,有傳黃心穎至今累到TVB欠下3000萬巨債,一旦被追討或者讓她陷入破產危機。但相比起藝人、公司,其實身邊的人傷得最深,如家姐黃心美被百億男友狠飛;馬國明慘受情傷,近日終於向傳媒訴苦。

黃心穎偷食餘波1:家姐黃心美豪門夢碎

家姐黃心美前年被爆同富豪馬清偉和前妻薛芷倫所生的大仔馬桂烽拍拖,儘管女方37歲,曾經同台灣前夫Thomas有過一段4年半的婚姻,男方只得26歲,年齡相差足足10年,不過雙方家人不介意這對姊弟戀,二人繼續愛得痴纏,黃心美更加常常在Instagram post他們手牽手的相大曬恩愛。惟「安心偷食」發生之後,黃家上上下下都受到負面新聞影響,黃父被揭之前背著正印老婆偷食過,連黃心美都被挖黑材料。傳聞愈演愈烈,終於傳到黃心美男朋友的母親薛芷倫耳邊,直言對囝囝同黃心美的戀情發展不清楚。據知黃心美現時已回復單身,當中有傳男朋友與其家人都因為「安心偷食」及黑材料一事重新審視她的形象,主動提出分手,本報致電黃心美經理人,對方表示不回應。

其實黃心美曾盛讚男朋友孝順父母、愛錫小動物、心地善良、對她好好,又指:「拍拖最重要係開心同舒服,關係係一對一,其他嘢唔重要。結婚隨緣,個個都有時間表,上天會安排適當時候做乜。」,雙方對彼此都好滿意,發展得好好,有結婚打算。加上男方畢業於美國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工商管理系,所屬的馬氏家族擁有大生銀行、大生地產,以及近百億的房地產物業,身家逾百億,絕對是城中超級筍盤,本來黃心美有望嫁入豪門做少奶奶,如今若傳聞一事屬實,代表黃心美豪門夢碎。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黃心穎偷食餘波2:傳欠TVB 3000萬巨債險破產

黃心穎偷食事件爆出後,她有份參與嘅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法證先鋒IV》和《牛下女高音》、《丫鬟大聯盟》,有部分已經開始重拍,有部分或會變成倉底貨,除了影響演員冇糧出兼要重新背稿開工,TVB都要為租場地、器材等付上巨額費用。另外黃心穎工作、商演、出埠工作雖然換了其他演員頂替,然而其代言廣告包括服裝、內地隱形眼鏡等,連拍攝但未出街的廣告都要全線下架,有報道指廣告商將會就違約作出索償行動,金額超過1000萬港元。全部損失連同賠償高達3000萬港元,有傳TVB向她索償,黃心穎才會避走美國,不過TVB高層樂易玲接受部分傳媒查詢時否認事件,直指傳聞是假消息。

黃心穎偷食餘波3:馬國明分手心傷訴苦

至於馬國明身為黃心穎男朋友,事件發生後即刻很大方地出面護花,高EQ、暖男表現獲一眾網民激讚。之後就一直埋首工作,繼續如常參與《降魔的2.0》拍攝,叫大家不用擔心,工作態度相當專業。

惟近日傳聞又起,馬國明被發現脫下與黃心穎的名牌情侶戒指,似乎已跟黃心穎分手;又有指他表示對他來說錢愈多愈好,愈有安全感,所以搵錢買樓買車養家最重要,輕鬆度過就算:「再唔搵就全家仆直喇。」,甚至揚言金錢與女人沒有必然關係,錢是用來保障自己,但為了錢而撲過來的女仔沒意思。他更透露之後找女朋友都會隨遇而安,但絕對不會找貪慕虛榮的港女,因為年紀已不小。對於一切傳聞,馬國明都一一否認,第1所謂的「情侶戒指」其實只是登台飾物,第2對於感情事他未回應過,故「不要貪錢港女論」從未講過,只是大家太擔心他而幻想出來。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