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月入6.8萬港男筍盤徵女友 被狠批搵錢撻人「用錢買感情」

發佈時間: 2019/05/27

月入6.8萬專業人士、有私人物業兼無不良嗜好,擁有如此條件的「鑽石王老五」,理應不愁沒有女友,但日前一位擁有上述條件之「工程宅男」,卻公開於網上徵女友,優厚條件吸引不少網民圍觀討論,惟有網民指其身材矮小是致命傷,甚至被人質疑事主條件如此優厚卻依然單身,背後必定另有原因。

事主於討論區以「工程中佬,有中女要嗎?」為題發文,他先報上年齡嗜好及經濟狀況等資料,直言自己性格比較沉悶自認「工程宅男」,目標是尋找一位「簡簡單單嘅中女」,組織一個「幸福的二人世界小家庭」,閒時可以陪伴事主「行街、睇戲、食飯、踩單車、去旅行」,又指如時間許可甚至可以「日日接你放工帶你去食飯」、「大時大節送花送貴嘢」,吸引大批網民留言關注。

「工程宅男」資料

年齡:42歲
體重:52公斤
身高:161厘米
職業:工程師
月薪:$68,000
居住狀況:510呎私人住宅自住
興趣:行山、做運動、旅行

身材矮小為致命傷

相關徵女友帖文一出立即在討論區竄紅,有網民指事主經濟條件不俗,6.8萬月薪比絕大部分港人優厚,惟身高一項受不少網民重點討論。有網民回覆指「得161係窄啲」、「咁細粒女人唔鍾意」,有女網民似乎不接受事主身高,留言稱「我都高過你」、「161矮咗啲」,又或者質疑其「私樓」價值,稱「介唔介意講埋層樓地段」。

被批性格沉悶 質疑物質掛帥「搵錢撻人」

有網民估計事主之所以難結識異性與其性格有關,指「睇字都覺得你個人悶」,認為普遍女性都希望另一半可為其帶來驚喜,「行山、踩單車」過於沉悶。另外亦有人認為事主條件優厚,質疑必有其他原因令事主難以結識異性,稱「你係咪要求太高?」、「如果你Target(目標)係35-40窮中女,應該唔難」。

有人則認為事主自我介紹中充滿銅臭,指其強調薪酬、擁有私人物業、可每月送花以至名貴禮物等言論是「搵錢撻人」,質疑「樓主連咩係『情』都唔識」。亦有人建議事主先檢討自身要求與待人態度,否則「畀你搵到(女友)都係害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