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Hello Kitty45歲生日 東京晴空塔開P

發佈時間: 2019/05/29

各位Hello Kitty粉絲要注意喇!原來Kitty今年45歲了,日本已經有一連串賀壽活動,當中重頭戲就是由Sanrio及日本東京晴空塔聯手舉辦的「Hello Kitty雲上生日派對」,屆時Sanrio全部角色也會出席,而且超多打卡位,粉絲不容錯過!

Hello Kitty雲上生日派對正在東京晴空塔天望甲板及天望回廊舉行,全場布滿可愛的Hello Kitty及她一眾Sanrio朋友仔,到處也是超靚打卡位。

主題限定美食

率先登場就有歡迎區域的生日蛋糕布置,Hello Kitty穿上靚靚花裙來迎賓。而當中最厲害的是晴空塔最高點、離地450米高晴空佳景的超巨型Hello Kitty,超夢幻、超kawaii!

天望回廊亦有展出創刊44周年的Sanrio月刊《草莓新聞》,粉絲可以回顧Hello Kitty 45年來的變遷。

除打卡位外,Skytree Cafe有多以Hello Kitty做主題的限定美食,如卡邦尼意粉、Hello Kitty嘜頭的珍珠草莓牛奶及棉花糖熱朱古力等,可愛到不捨得食落肚。

外國旅客還可使用外國遊客專用的晴空塔快速入場券,比普通入場券貴1,100日圓(約80港元),但勝在毋須排隊等候購票,方便快捷。

Hello Kitty雲上生日派對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押上1丁目1-2東京晴空塔

日期︰即日至7月17日

時間︰8am-10pm

入場費︰成人3,100日圓(約220港元)起、12至17歲2,350日圓(約170港元)起、6至11歲1,450日圓(約100港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