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囝囝取名吳主軒 岑麗香自爆唔識寫

發佈時間: 2019/05/30

岑麗香(香香)自三月誕下仔仔Jacob後,昨日首度復工,出席醫學美容中心新品發布會。「靚媽」香香身穿低胸短裙現身,騷美腿之餘也展現fit爆身形,還宣布仔仔已改了中文名「吳主軒」,之前沒刻意透露老公強強姓名的香香,終於自揭「吳太」身份!

有了幸福家庭的香香表示滿足現狀,每日見到兒子眼仔碌碌望住她,已經感到很開心。見她已回復fit爆身形,但她表示還要減多幾磅才滿意。香香指兒子Jacob已兩個半月大,她也有足夠休息,目前已準備好復工。問到會否拍劇,她稱任何工作都樂於接受,昨日要出門工作,是否很不捨得兒子?香香笑言︰「係呀,所以會望多佢一眼,聞多陣BB味,不過我覺得家庭同工作要平衡。」

BB鍾意對人「斟茶」

香香說兒子的中文名「吳主軒」由老爺奶奶改,意思是想主耶穌居於心中,不過香香自言只懂得寫「吳」和「主」兩個字,「軒」字要慢慢學寫。做了媽媽兩個多月,香香已能熟手照顧BB,她要多得父母幫忙,尤其發覺媽咪很偉大,她說︰「我同老公分工合作,我都有很多事情要做。強強照顧BB也OK,佢換片最拿手,BB好客氣嘅,每個人都有『斟茶』,很有禮貌。」

被問到可會生多個湊成「好」字?香香笑說︰「慢慢嚟,搞掂呢個先。」她的好姊妹鍾嘉欣和李亞男亦已探望兒子,她笑言個個姊妹都好靚,擔心兒子睇慣靚女,將來對擇偶要求會很高。問到會否對親家?香香表示︰「無咁快,返學先啦。(兒子喺香港讀書?)我哋都會問朋友意見,喺香港返學要做好多準備。」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