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元朗寵物酒店走失狗 狗主加碼重酬三萬急尋 疑曾現身屯門、天水圍

發佈時間: 2019/05/30

昨日報道過唐狗女Ci Ci於元朗一間寵物酒店走失,距今狗狗已經失蹤三天,可是仍然未能掌握Ci Ci的確實位置。不過幸好得到網民的積極幫助,尋狗啟事現在已於網上廣傳,狗主更重酬$30,000,報答拾獲Ci Ci熱心人士。

 

5月27日下午5時,唐狗女Ci Ci於錦田水尾村走失,狗狗毛髮啡白色,摺耳、短尾、尖嘴巴,身上有晶片,走失時沒有佩戴頸帶。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29001.jpeg"}}{{/hket:inline-image}}

麥太今早向本報透露,根據各方報料,Ci Ci可能曾經在屯門、天水圍出沒。牠在失蹤第一天,曾途經Park YOHO、南生圍、錦繡花園,往元朗屏山山下村方向前行;翌日約凌晨1時,有人看到Ci Ci在元朗屏山出沒。有網民昨晚上傳了一段疑似是Ci Ci的影片,並留言聲稱5月29日晚上Ci Ci應該在屯門一帶。現在呼籲新界西的居民,如果在山上或街上遇上懷疑是Ci Ci的狗狗,請不要追著牠大叫,可上前慢慢接近牠,輕聲叫喚Ci Ci的名字,想辦法讓狗狗安心留下來,並且聯絡狗主。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29003.jpeg"}}{{/hket:inline-image}}

毛孩守護者創辦人Kent接受本報訪問表示,狗狗走失後通常有兩種反應,第一是主動尋找回家的路;第二就是有可能會在原地徘徊,因為狗狗缺乏冒險精神,面對不熟悉的環境時,不敢胡亂接近人或踏進流浪狗的地盤。有義工也表示,以往曾經有狗狗在走失地點附近尋回。不過近日香港天氣不穩,天文台曾經在5月28日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和雷暴警告,Ci Ci膽小怕雷聲,令人更加擔憂牠的處境。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29002.jpeg"}}{{/hket:inline-image}}

Ci Ci從小就在麥太的家中生活,6年來與家人感情十分深厚,自從Ci Ci失蹤後,家人焦急不已,決定由最初的$10,000酬勞加碼至$30,000,希望有熱心人士可以幫忙尋回愛犬。如果有Ci Ci的新消息,請立即通知狗主,讓一家人早日團聚。

{{hket:inline-image name="newposter.jpeg"}}{{/hket:inline-image}}

 

相片來源:受訪者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