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寵物領養日 驚現猖狂偷狗賊 狗狗安危成疑 懸紅逾兩萬尋犬

發佈時間: 2019/05/30

領養日原本是幫小動物尋找新家庭的大日子,但最後竟然變成偷狗的案發現場!上星期六美國一間寵物店舉辦了寵物領養日,期間竟然有一名女子趁職員不為意,抱走了一隻只有5個月大的芝娃娃混血小狗。事後寵物店和動物團體懸賞合共3,000美元(約港幣24,000元)緝拿小偷,希望盡快找回小狗。

{{hket:inline-image name="D7mbgJXUcAEEd0Q.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Facebook專頁 Jelly's Plac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30001.PNG"}}{{/hket:inline-image}}

(影片截圖:NBC)

加州的動物救援組織Jelly's Place和寵物店Pet Food Express在上星期六(5月25日)合作舉辦了寵物領養日。Jelly's Place創辦人Julie Bainbridge憶述當日有一名女子突然抱起了芝娃娃混血小狗Iris,說有關於狗狗的問題需要查詢。Julie Bainbridge當時急於處理另一個領養個案,叫該名女子把Iris放回原處並且稍等,豈料幾分鐘後她轉過頭來,發現該名女子已經走開,就連Iris也不見了!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30004.PN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30002.PNG"}}{{/hket:inline-image}}

  • 女子抱起Iris後更偷走了一條狗繩,再離開寵物店,

(影片截圖:NBC)

 

職員到處搜尋不果,事後翻查閉路電視紀錄,發現當地時間下午3時至4時,該名約二十多歲的女子抱起了Iris後,接著偷走了一條狗繩,再不慌不忙的走出寵物店,惡行全程被拍下來。只有5個月大的Iris突然被陌生人擄走,不知去向,現時眾人最擔心的就是牠的安危。寵物店方面表示這樣的事情聞所未聞、匪夷所思,除了感到憤怒,還認為做得出偷狗行為的人,一定不是會善待動物的人。

 

小偷的模樣已經在網上和媒體上曝光,Pet Food Express和Jelly's Place分別懸紅2,500美元和500美元緝兇,希望盡快尋回Iris,再幫牠尋找適合的家庭。

 

資料來源:NBC/C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