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連尿片都香 陳凱琳讚囝囝最完美

發佈時間: 2019/05/31

有子萬事足的陳凱琳(Grace),前晚與黃芷晴在銅鑼灣出席服裝品牌活動,Grace笑言兒子鄭承悅(Rafael)在她眼中是完美化身,甚至連用過的尿片都是香的,但她沒有忽略老公鄭嘉穎,會將老公與囝囝同放在第一位。

陳凱琳前晚穿上背心裙出席活動,她笑言老公鄭嘉穎同樣對衣着有要求,平日會互相給對方意見,嘉穎亦不會阻止她偶然性感。早前他們為兒子鄭承悅舉行百日宴,Grace大讚兒子出街時比在家更乖:「囝囝成日出街見人,又有好多人探佢,所以佢慣咗被人抱,唔怕陌生。」

提到嘉穎取笑Grace不怕臭,最愛為兒子換片,她笑說:「囝囝乜都係香,真係會咁㗎,會覺得佢所有嘢都係咁完美,所以老公負責餵奶同掃風,我就負責幫佢沖涼換片。」問到在她心中,老公和囝囝誰是第一位?她即說:「好難揀,兩個都第一!」

同場的黃芷晴與爸爸黃日華早前拍攝內地綜藝節目《女兒們的男朋友》,節目中她被安排與前無綫藝員、現於內地發展的陳一天(前名陳堃)拍拖,芷晴表示拍完節目後,彼此仍有聯絡:「大家互相了解中,佢係好男仔,幾尊重我,前排我生日佢都有為我慶祝,爸爸、媽咪都見過佢,覺得佢ok。」

黃芷晴疑蜜運中

芷晴表示今年生日,最開心是與父母外出食飯,她指媽媽梁潔華之前身體狀況未穩定,又不想打扮,所以較少外出。她說:「依家媽咪可以一齊出去食飯,佢仲肯同我影相,我有一年無同佢合照喇。佢差唔多好番晒,仍要間中覆診。」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