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吳香倫驚爆突然入院嚇死網民 陳榮峻曾喪妻願同甘共苦

發佈時間: 2019/05/31

吳香倫、陳榮峻這對夫婦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婦,他們近年以夫妻檔出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譚道德、譚何容儀走紅,怎料今日突然爆出吳香倫入院的消息。老公陳榮峻在社交平台講述事件:「容儀剛出院2天,又被醫院急call回去,希望早日出院,繼續拍攝開心速遞。譚道德,譚何容儀,開心速遞。」,又為戴上口罩、右手食指包住沙布、坐在病床上的吳香倫拍照。其實吳香倫曾患上嚴重肺炎,一邊肺部花晒險死,好轉過一段時候。以為可以戰勝病魔,但吳香倫10個月前肺炎復發,到現在入院還是肺炎,原來一直都沒有痊癒。據悉吳香倫早幾日已經入院洗支氣管清痰、拎手指肌肉組織去做化驗,今次就到大髀肌肉。今次入院很多《愛回家》粉絲都好擔心,不過大家就發現陳榮峻擔心老婆之餘,竟緊握《愛回家》劇本,不得不為他們的專業工作態度致敬。回想他們的黃昏戀的確得來不易,由陳榮峻經歷過生死邊緣、子女鼓勵與包容才能走出前妻病逝的陰霾,到鼓起勇氣向吳香倫當眾求婚,他們的愛情簡直是情比金堅。

{{hket:inline-image name="115.jpg"}}{{/hket:inline-image}}

▼ 《愛回家.回家之開心速遞》譚道德、譚何容儀深入民心

{{hket:inline-image name="116.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吳香倫陪伴走過喪妻陰霾

未相戀之前,陳榮峻與吳香倫的背景頗大分別。吳香倫出身演藝世家,17歲加入TVB成為《歡樂今宵》合約歌手,正式出道做登台歌手,後來吳香倫突然轉型做演員,多在劇集客串。至於陳榮峻曾任職佳藝電視龍虎武師、整冷氣、兼職揸的士,26歲已跟首任老婆鄭安麗非常甜蜜結婚,育有2子1女,輾轉在28歲才入行做演員,當時他還邊在酒店打工,邊拍劇做配角。因為一次斷肋骨經歷,陳榮峻決心不再做男主角,反而安心做反派配角,還繼續當的士司機、小巴司機、旅遊領隊和電工。二人雖然入行多年,不過都沒有合作機會。直至2010年,陳榮峻老婆因腦血管爆裂而猝逝 ,結婚29年突然失去至愛的「愛妻號」陳榮峻情緒崩潰,一度自殺尋死。

去到2011年,他與吳香倫飾演夫婦根叔根嬸都未撻著,2014年他們再因《食為奴》合作,遠在橫店拍外景,二人終於交換了電話。當時陳榮峻同吳香倫於卡啦OK約會,有個伴,陳榮峻開始走出喪妻陰霾,發現自己對吳香倫有好感,於是膽粗粗主動拖手,認定對方,彼此相愛。經歷20年婚姻,陳榮峻面對新戀情,開始萌生再婚的念頭,給拍拖3年的吳香倫一個名份:「我覺得佢好孝順,佢為咗照顧阿媽,直到而家都冇結婚。」2017年尾,TVB大搞盆菜宴,陳榮峻當住2000多人面前下跪求婚,及後於一間教堂舉行婚禮,同吳香倫講:「我係你老公喇!我會繼續做你嘅人肉鬧鐘,你唔識煮飯,我識,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畀你永遠幸福、快樂。」囝囝阿聰沒有介意多了一個後母,更加在田蕊妮主持的節目《1+1的深情》中親自向吳香倫道謝:「媽媽啱啱走咗嗰段時間,爸爸真係好崩潰,甚至曾經諗過自殺,所以多謝你,多謝你救返佢,呢件事真係衷心多謝你,陪伴佢行下半生。」能夠得到家人祝福,陳榮峻、吳香倫都感動落淚。

{{hket:inline-image name="117.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吳香倫確診肺炎 陳榮峻自責後格外珍惜

本來他們相愛路途已經比普通情侶吃力,陳榮峻要走出首任老婆死去的痛苦;吳香倫同樣要接受一位曾經結婚有仔女的男人,如今能開花結果,真是可喜可賀。但命運又再捉弄他們,正當二人準備到歐洲上郵輪,去地中海度蜜月時,竟發現久咳未癒的吳香倫一邊肺一半花晒,另一邊肺3分1花晒,,證實患上嚴重肺炎。明明已經脫離喪妻陰影,偏偏新婚老婆身體又有事,陳榮峻哥大受打擊,特別緊張,並傷心到非常自責,以為噩運再度降臨:「嗰陣時心裡面好似被大鐵鎚擊咗一下,心諗點解又係我?點解唔好嘅嘢都降臨喺我身上?我係唔係做錯咗啲乜?」反而吳香倫連忙安慰老公:「唔會,我冇事,我依家仲好哋哋企喺你面前。」

陳榮峻愛妻心切,打算取消蜜月旅行,連行李都不執拾,希望吳香倫病好好才出發,唯獨她堅決要去。雖然陳榮峻旅行期間都非常擔心,未能全心享受,幸而吳香倫準時食藥令病情得以控制,現在情況穩定,陳榮峻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之前我根本冇心情再去度蜜月,肺炎可大可小,都嚴重,我個女都喺紐西蘭做護士,佢睇完片都覺得冇理由冇事!」

{{hket:inline-image name="119.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18.jpg"}}{{/hket:inline-image}}

經過之前的經歷,想不到如今又再次因肺炎入院,希望吳香倫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