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峇里暑假 親子體驗樂悠遊

發佈時間: 2019/06/03

夏日炎炎最想是落水消暑!暑假就快到,不少家長都開始計劃家庭旅行,位於印尼的峇里島一向以陽光與海灘著名,是消暑首選。不過,攜帶年幼子女度假,家長要考慮的瑣碎雜項極多,而目的地未必有完善的小孩設施,度假可能都有沉重壓力。Club Med專注於家庭度假的「一價全包」服務,可能是其中一個可讓一家大小輕鬆度假的好選擇。

連鎖度假村集團Club Med成立於1950年,主打一站式度假村的概念,於世界各地提供全包式旅遊服務,設施從住宿、餐廳、泳池、海灘、草地,到球類運動場地如高爾夫球、網球等,應有盡有,度假人士只需全力放鬆及玩樂便可。

早午晚設親子活動

而位於峇里島努沙杜瓦海灘的Club Med Bali,是少有重視家庭度假及親子體驗的度假村,村內分為成人專享的「靜區」及適合一家大小共同享受的「家庭區」。此外,其首創的Kids Club提供多種活動給4個月大到17歲的兒童及青少年參加,等於另類託兒服務,家長可到沙灘曬曬太陽或做個Spa,享受一個寧靜的下午之餘,孩子亦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兒童玩樂,提升社交能力。

度假村主打Amazing Family親子體驗概念,透過家長與孩子共同投入有趣的活動,增進親子關係。活動共分為5個主題:主打運動的Time to Move、玩樂的Time to Play、享受大自然的Time to Care、發掘好奇心的Time to Quest及派對的Time to Celebrate,每天早午晚都會舉辦活動,包括泡泡足球、放風箏及大型扭扭樂等,住客只需到達現場即可參與。孩子雙手忙於活動,便不用擔心他們連去度假都整天拿着手機不放了。記者入住幾天,不時經過看到有活動進行,大人和小朋友都玩到不亦樂乎。

幼兒用品及 設施貼心齊備

要主打家庭度假,在細節上是不可遺漏的。最令父母感到貼心的,是村內上落樓梯都建有斜道,方便嬰兒車上落。其他設施都有照顧到小朋友的需要,如在酒吧內設有兒童梯級及無酒精飲品,在餐廳亦有小孩專用的托盤。房內亦提供嬰兒床、嬰兒沐浴用品等。

另外,度假村亦提供託兒服務,若果小孩哭鬧扭計,家長搞不定的話,可以請職員幫忙哄小孩,家長放心去輕鬆玩樂便可。現場所見,工作人員極有耐性及技巧,帶着小朋友四周遊玩,小孩很快便破涕為笑。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

部分圖片︰Club Med提供

鳴謝︰Club Med (www.clubme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