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池美麗做gym減肥 莫非為介入金城安Bonnie備戰?

發佈時間: 2019/06/0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自播出安仔(周嘉洛飾)棄Bonnie(林凱恩飾)同池美麗(鍾凱琪飾演)貨櫃生愛一集後, 網民情緒極速升溫,  有網民對安仔同池美麗的發展反應非常激動, 有些網民揚言要「罷睇」之餘, 更狠批美麗其貌不揚:「一見到呢條友我就反胃」。面對網民惡言攻擊的美麗, 經歷過這段傷心的時間後, 繼續重新出發, 積極面對批評。劇裡劇外都非常愛吃的美麗, 最近在個人IG經常會發布一些「飲飲食食」的照片, 食相表現津津有味, 看到網民都話:「看妳吃東西,都覺得好好吃」。不過,這段飲飽食醉的日子似乎要完結了。美麗這幾天於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 發布了一些疑似是「減肥大計」的圖及短片, 莫非美麗正密謀變靚靚, 為同Bonnie爭安仔而備戰?

{{hket:inline-image name="32696712_2087433471284208_3243930580387102720_o.jpg"}}{{/hket:inline-image}}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TVB)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4038.PNG"}}{{/hket:inline-image}}

美麗與友人吃晚飯照片(鍾凱琪instagram@yukimi_chung)

{{hket:inline-image name="Image-1.png"}}{{/hket:inline-image}}

美麗拍攝工作片段(鍾凱琪instagram@yukimi_chung)

 

美麗開始「減肥大計」 早午餐全素

美麗IG的「大魚大肉」照片, 可能即將要瞬間消逝了。據美麗個人IG所提供的圖片及片段顯示, 美麗正開始進行減肥計畫。從圖中可見, 美麗於圖上標註了「美麗101減肥大作戰」的白色粗體大字, 還有她為自己預備的減肥早餐, 包括有三隻烚蛋、一塊麵包及一條香蕉;飲品方面就只喝清水。而午餐方面, 美麗只預備了紫薯一個,非常健康。午餐過後的3小時,美麗再上載一段在健身機運動的片段, 非常落力。 美麗接受《晴報》電話訪問,她表示自己一向為食,今次的確下定決心減肥,暫時開始做gym和節制飲食,她說:「目標希望半年減到60磅啦!平均一個月減10磅,我會努力呀!」見美麗咁用心,大家都祝福佢成功,不過美麗如果瘦咗...咁Bonnie會唔會再擔心呢個「契妹」多少少呢?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4035.PNG"}}{{/hket:inline-image}}

美麗於IG限時動態發布第一天的減肥早餐(鍾凱琪instagram@yukimi_chung)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4036.PNG"}}{{/hket:inline-image}}

美麗於IG限時動態發布第一天的減肥午餐(鍾凱琪instagram@yukimi_chung)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4037.PNG"}}{{/hket:inline-image}}

美麗於IG限時動態發布一段健身片段(鍾凱琪instagram@yukimi_chung)

{{hket:inline-image name="IMG_4041.PNG"}}{{/hket:inline-image}}

美麗於IG限時動態發布第二天的減肥早餐,並標註了「keep fighting」(繼續作戰)鼓勵自己(鍾凱琪instagram@yukimi_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