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志玲嫁細7年日本男星Akira 正式告別纏繞17年言承旭

發佈時間: 2019/06/06

44歲的林志玲今晚傍晚突然宣傳結婚,她在微博寫上:「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她上傳兩張圖片,一張是長長的手寫心聲,另一張是二人的恩愛合照,見志玲面紅紅,未知是否慶祝登記結婚後小酌兩杯呢?

{{hket:inline-image name="A8F7C9B0-7E13-487D-AEA7-AC6D506B1C0C.jpeg"}}{{/hket:inline-image}}

林志玲在微博上載兩人的恩愛合照。(圖片:林志玲微博)

志玲的手寫稿上寫道:「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眷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個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最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此帖一出,好友舒淇、柳岩、許魏洲等紛紛留言祝福,不少粉絲都留言叫Akira好好照顧志玲姐姐。

{{hket:inline-image name="33A0C0D9-4761-4AD8-BB37-B54959B93F18.jpeg"}}{{/hket:inline-image}}

林志玲在微博上載手寫感言,鼓勵大家繼續相信愛情。(圖片:林志玲微博)

志玲姐姐的工作室同樣發表聲明公布喜訊,指二人在8年前舞台劇《赤壁~愛~》認識,直至去年底開始交往,今日正式在台灣註冊結婚,往後再安排返日本登記,與及宴客事宜。林志玲婚後亦會繼續工作及積極參與慈善活動。

{{hket:inline-image name="08CF59F0-9B96-4285-8BEE-95DE3D62E02C.jpeg"}}{{/hket:inline-image}}

林志玲工作室發表兩人結婚的喜訊。(圖片:林志玲Facebook)

{{hket:inline-image name="C7A81A63-30DF-48C9-9425-BF17309B37D3.jpeg"}}{{/hket:inline-image}}

Akira跟林志玲非常匹配。(圖片:Akira Facebook)

而新郎哥Akira原名黑澤良平,今年37歲,出生於日本神奈川,他是组合EXILE、EXILE THE SECOND的成員,代表作品有《GTO麻辣教師》、《街坊消防隊》等。他在Facebook上載兩人高雅合照,並留言說:「平日承蒙大家照顧。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自8 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