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主人】狠男虐貓近200貓死 屍體塞雪櫃 糞便堆屋

發佈時間: 2019/06/10

再有駭人虐貓事件曝光,是次案件更涉及336隻貓咪!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子被揭懷疑虐貓,其住所貓糞成堆,臭氣沖天,屋內更遍布近200具貓屍體,更有些貓屍被塞入雪櫃內,令人不寒而慄。

 

當地動物團體Animal Rescue League在6月4日到場展開救援,救援人員花了一整天救出接近100隻貓咪,截至6月8日一共救起142隻貓,搜獲194具貓屍。從Facebook專頁分享的照片可見,男子的居住環境極為惡劣,貓尿浸濕了窗簾,四周遍布貓糞和垃圾,貓屍多得就連雪櫃也塞滿屍體,與主人的食物作伴。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1000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10002.jpg"}}{{/hket:inline-image}}

現場衛生環境極差,臭氣傳出街外,數十隻貓咪甚至要挨近窗戶,試圖呼吸新鮮空氣。由於惡臭難當,救援人員入場必須佩戴呼吸器和防護服,而每次只可以在屋內逗留30分鐘。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1000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10004.jpg"}}{{/hket:inline-image}}

警察以疏忽照顧動物及不妥善處理動物屍體的罪名,拘捕65歲的貓主。Animal Rescue League形容這是十年來他們遇過最惡劣的案件,他們又指收容中心原本已經收留了約1,100隻貓咪,現在要一次過接收過百隻貓,霎時間難以應付。

 

相片及資料來源:Animal Rescue 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