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4兇徒報復債主虐殺2歲女童 挖眼打斷手腳棄屍垃圾堆

發佈時間: 2019/06/10

印度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兒童綁架謀殺案,一名27歲男子向鄰居借錢後疑不忿被追債,反將債主2歲女兒綁架殺害,女童屍體被發現時手腳骨盡斷、眼珠更被挖去留下兩個大血洞,死狀極為可怖。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激憤,要求法院對被告判處極刑,當地律師公會亦表明不會派出代表為被告抗辯。

2歲女被綁架殘殺 手腳骨折雙眼被挖

據印度媒體《印度時報》報道,事發於印度北方小鎮阿里格爾(Aligarh),警方於上月30日接報,指其2歲女兒日前遭人綁架,惟警方接報後未即時採取行動。3日後,有人在距離女童住所僅200呎外的垃圾桶旁,發現一袋垃圾被野狗拉出,裡面藏有一具兒童死屍,當時已腐爛發臭,估計已死去一段時間,其後證實屍體為早前被綁架之女童。

法醫官經解剖驗屍後,認為女童是被勒死,屍體全身多處重傷,包括手腳骨骨折,雙眼更被挖去,死狀極為可怖,估計女童死前承受極大折磨,形容兇手行兇手段相當兇殘。

因千餘元起殺機 兇手妻子兄弟助棄屍

當地警方經調查後,發現遺體翌日(4日)拘捕2名男子艾沙林(Aslam,43歲)及札希(Zahid,27歲),2人被控謀殺兒童罪。至上周六(8日),警方再拘捕2名疑犯,包括扎希的兄弟及妻子,懷疑他們協助棄屍。

受害女童父親透露,他早前曾向份屬鄰居的疑犯札希借出1萬盧比(約1,120港元),惟其後對方無法歸還全數,雙方曾發生口角,對方一度要脅「你將付出嚴重代價」,數日後女兒便告失蹤、被殘殺棄屍。據悉受害人家庭已獲30萬盧比(約3.3萬港元)賠償。

律師公會拒派代表抗辯

另外,案中5名警員因接報後未有即時立案調查,被指延誤搜索致女童遇害,現已被警方勒令停職,並將面臨刑期最長一年之檢控。

對於2歲女童被殘殺棄屍,當地民眾舉行燭光晚會以示哀悼,並要求法院重判被告。當地律師公會則表明不會派出律師為被告抗辯,

「我們站在受害女童的一邊,我們亦不會接受任何外來者為被告抗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