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林峯年底生日封盤做人夫 張馨月靠咩揮低千語做The One?

發佈時間: 2019/06/11

林峯去年宣布與吳千語結束5年情後,不久便有傳媒拍到他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在香港主題公園同遊,兩人感情關係曝光。有指張與林的家人及朋友相處融洽,短短時間內已深得男方的親朋好友歡心。兩人一直屢傳好事近,於今年年初林峯更帶張回鄉過年,大方帶她見家長,被同鄉的影片出賣後,令二人婚訊傳聞愈傳愈熱,但林峯一直拒絕回應,似乎怕戀情見光死。今年3月林峯在訪問中被問到有關婚訊傳聞一事時,他只簡單回應:「這是人生必經階段。」,就沒作任何回應。直至上周六,張馨月於個人微博上,發布了兩張圖片,其中一張圖是一隻以白玫瑰砌成的兔子,並標註了「Surprise」一字;另一張圖是張與白玫瑰兔子的合照。從圖中可見,現場是有經過精心布置的,玫瑰兔子疑似是林峯當日向女友求婚的禮物。

{{hket:inline-image name="68d7238dgy1g3m1d40yo1j20yi1kbds9.jpg"}}{{/hket:inline-image}}

張馨月在微博上載一張以白玫瑰砌成的兔子,並在圖上標註了「Surprise」一字。(圖片:張馨月微博)

{{hket:inline-image name="68d7238dgy1g3m1d3jotwj20yh1kx7n7.jpg"}}{{/hket:inline-image}}

張馨月與玫瑰兔子合照。(圖片:張馨月微博)

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都大表心碎,又不能夠太接受偶像結婚的傳聞,而林峯一直對婚訊傳聞封口不回應,但有消息指林峯已經計畫好婚期,訂於今年年底他的40歲生日結婚,也是即12月8日。對於婚訊,林峯的經理人稱林峯沒有向劇組請假,而感情事當時人向來低調處理,所以不作回應。

{{hket:inline-image name="22.jpg"}}{{/hket:inline-image}}

今年年初, 林峯回鄉祭祖(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WWW.jpg"}}{{/hket:inline-image}}

林峯帶女友回鄉, 圖中紅圈是張馨月(網上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57488422_358160044828555_4747105292164978643_n.jpg"}}{{/hket:inline-image}}

林峯不時會帶女友跟朋友飯聚(林峯ig@raymondlamfungg)

張馨月如何擊敗情敵 成為林峯的唯一?

張馨月現年28歲, 身高173厘米,居住於上海。她在2010年憑全國時尚內衣模特大賽獲得亞軍後出道,入行初期已經常於社交平台分享自拍照及三點式照, 火辣的身材迷倒不少宅男,更成功吸引大批男粉追蹤。2017年11月, 她有份出席廣州車展擔任模特兒,及後,她跟林峯的戀情曝光而人氣急升, 提高了張在本地的知名度。張馨月擁有34D的魔鬼身材, 眼大大、鼻尖尖及身形高挑, 各方面的優勢都成功將林峯征服。張除了憑先天的條件取勝外, 有指她與林峰是經林的父母介紹而認識, 可想而知, 張早已獲得男方家長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