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蔡思貝接拍《使徒行者3》演黑警 長髮造型曝光洗甩「達哥味 」

發佈時間: 2019/06/12

一直被網民認錯為網絡紅人達哥(林慧韡)的TVB藝人蔡思貝,近日以全新造型出席「招募港姐活動」,新LOOK首次亮相,網民們對該造型的轉變態度兩極,有網民表示:「短髮靚好好好多」,有些網民卻表示:「長髮真係好好睇啊!」。據消息指,該長髮造型是為了即將開拍的《使徒行者3》扮演臥底角色而設,她除了衣著女性化外,髮型更刻意地留長,相比起她另一部劇集《機動部隊PTU》飾演的「阿芯心」,完全是兩種感覺。提到今次《使徒行者3》的演員名單已經出爐,第一集的「爆Seed」林峯、「卓Sir」苗僑偉、「歡喜哥」許紹雄都會參與,連同第二輯的周柏豪、黃翠如和袁偉豪一齊演出,此外,蔡思貝、馬國明、洪永城和楊潮凱都會加入劇組,為劇集帶來新鮮感。不過,網友最可惜的當然就是靈魂人物「釘姐」佘詩曼,因她工作檔期未能配合今次拍攝,至於蔡思貝係咪頂「釘姐」?不不不,蔡思貝暫時的角色叫做吳安心的黑警,而她的丈夫竟然是黑社會頭目馬國明。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59238.jpg"}}{{/hket:inline-image}}

蔡思貝於《機動部隊PTU》中扮演PTU警員(圖片:蔡思貝IG)

{{hket:inline-image name="57049217_2348027468817905_2010580518939873575_n.jpg"}}{{/hket:inline-image}}

蔡思貝沙灘照(圖片:蔡思貝IG)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83039.jpg"}}{{/hket:inline-image}}

蔡思貝以新髮型出席活動,帶來新鮮感。(東星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6183012.jpg"}}{{/hket:inline-image}}

她直言長髮造型是《使徒行者3》的劇中造型。(東星娛樂)

長髮造型有無機會洗甩「達哥味」?

有好多網民都喜歡將蔡思貝與達哥扯上關係,笑他們「撞樣」之餘,更說他們是兩兄妹,甚至幫蔡起了花名為「蔡思達」。蔡曾表示,其初時對於網民這些言論會感到不開心,她指出自己並不介意別人說她跟某位藝人「撞樣」,但她卻很介意網民將她直稱為達哥,甚至是「蔡思達」等花名,令她覺得自己不受尊重。

{{hket:inline-image name="TUNGSTAR5454787.jpg"}}{{/hket:inline-image}}

蔡思貝一直被指跟網絡紅人達哥好似。(東星娛樂)

蔡思貝的入行經歷雖然負評多多,但她漸漸憑著出色的演技,令觀眾開始對她刮目相看。自《鐵探》劇集播出後,其中一場講述蔡吸毒過量的戲,其演得出神入化,甚至令觀眾對她的表現大獲好評!網民開始將視線轉移到蔡的演藝事業上,並表示:「佢扮得真係好似吸毒」、「愈來愈靚女」。結果,蔡靠著精湛的演技,令她成功洗底!

蔡思貝自2013年當選港姐亞軍後,便已獲監製賞識,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女藝員。她過去曾有份參演《名門暗戰》、《鐵馬戰車》、《衝線》、《潮流教主》及《踩過界》等劇,更於2017年憑著《踩過界》飾趙正妹(癲姐)的角色得到「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之獎項,在演藝事業上算是得到觀眾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