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杜蘭特再傷收咧 勇士「屠龍」未玩完

發佈時間: 2019/06/12

NBA總決賽第五場賽事,勇士作客以106:105險勝速龍,總場數追近至2︰3。但勇士主力杜蘭特因阿基里斯腱受創再度傷出,很大機會「收咧」未能於餘下賽事上陣,削弱球隊的翻身機會。

杜蘭特之前因右腳小腿受傷錯過9場比賽後,昨於生死戰復出。在他帶領下球隊一開賽反客為主,首節領先34︰28。不過杜蘭特在第二節初段被壓迫下控球疑拉傷小腿,隨即返回更衣室,亦令速龍取回不少攻勢,但勇士半場仍領先6分。速龍下半場一度反超前6分,不過勇士的史提芬居里及湯臣各入一球3分波,令勇士再次反先,羅利其後協助速龍追至105︰106,但完場前射3分不入,最終勇士險勝1分,七場四勝制下總場數追近至2︰3,第6戰將於周四在勇士主場上演。

勇士高層否認強迫復出

史提芬居里取得全場最高的31分,速龍則有李安納交出「雙雙」,26分及12個籃板,無奈未能助球隊3連勝。杜蘭特受傷前狀態大勇,上陣12分鐘取得11分,包括3分球3射全中。勇士總經理邁亞斯賽後表示,杜蘭特因阿基里斯腱受創,需進行磁力共振檢查,很大機會未能在餘下賽事披甲,他強調杜蘭特不是受壓下勉強復出,認為沒人要為此負責。杜蘭特賽後於Instagram寫道︰「我不能說謊,我的靈魂深深受傷了,但看到兄弟拿下勝仗,就像喝了一杯龍舌蘭,重獲新生。勇士在第6戰將要打出主場氣勢。」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