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歌手黃寶欣餅店被淋油 疑涉員工糾紛

發佈時間: 2019/06/12

憑《酒杯敲鋼琴》走紅的女歌手黃寶欣,在九龍城開設的餅店遭淋潑油漆,幸沒人受傷。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不排除涉及店舖員工的糾紛。

事發的「酥妃皇后」餅店位九龍城侯王道,由黃寶欣與友人合資經營,主打酥皮蛋撻,以368層酥皮夠鬆化聞名,顧客常大排長龍。除了傳統口味,該店還有多款創新口味西餅。

事發在昨晨7時許,餅店的55歲黎姓員工開門時,發現鐵閘有被淋潑紅油和起漆水的痕迹,懷疑有人蓄意破壞,遂通知負責人和報警。

稍後警員到場調查,確定無人受傷,遂將案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追查歹徒的犯案動機。消息稱,店舖的閉路電視攝下案發經過,涉案者疑是一名年輕人。

憑《酒杯敲鋼琴》走紅

另外,黃寶欣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她和拍檔猜測事件可能涉及員工糾紛,但真相仍有待警方調查;她又稱不擔心自身安全。她笑言自己在餅店都是做跟客人傾偈、收銀的工作,營運及這次件事的處理方法,都交給拍檔跟進。

黃寶欣現年54歲,1985年參加第四屆新秀歌唱大賽,後獲賞識加入樂壇,並憑與鄭敬基合唱的《酒杯敲鋼琴》走紅,曾一度淡出娛樂圈,做保險和家庭主婦,婚姻失敗後專心事業發展。

編輯︰許可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