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逃犯條例】好心媽媽豪買200份三文治 飯盒、藥物捐前線抗爭者

發佈時間: 2019/06/12

即使人不在前線,不少港人仍以各種方式支援抗爭者。有媽媽級網民為幫助在前線者補充體力,一口氣於麵包店買下200份三文治,又親力親為幫手包裝,再連同飯盒、藥物一起以貨車運上前線,行為受網民讚賞之外亦吸引不少人希望出錢支持。

媽媽買200份三文治贈抗爭者

女事主於Facebook群組「我長大於大角咀」發文,稱於今日(12日)下午前往就近麵包店,一口氣買下200份三文治打算送給身在抗爭前線的年輕人。惟由於份數眾多,一時間麵包店亦無法全數提供,故事主決定親自「落場」幫手製作包裝,不消一個小時已準備好大量三文治、麵包、飯盒與藥物,送上貨車並向金鐘出發。對於為何有此一舉,事主稱

「我作為一個媽媽,見到咁多後生一輩為咗香港的未來去抗爭,先唔好講啱定唔啱(我絕對反對使用暴力嘅),但係你哋都要補充能量,我做到嘅就係捐出食物令到你們食得飽,有能力去撐下去!」

{{hket:inline-image name="62226528_10157300220959634_7123825158795558912_n.jpg"}}{{/hket:inline-image}}

網民感謝事主「出錢出力」

事主補充指如果大家想支持,大可出錢協助,並指自己樂意繼續製作三文治以支援集會人士。不少網民亦留言稱讚事主「多謝您為香港出力」、「感謝你的一切付出」。亦有不少人指願意出錢支援,紛紛詢問事主如何捐錢過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