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期患病 生活不如意 兩同居女燒炭亡

發佈時間: 2019/06/13

兩名同住女子疑因長期患病和生活不如意,鑽牛角尖下在大角咀劏房內雙雙燒炭,被發現時已死去多時。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自殺協定」處理。

燒炭兩名女子分別姓張(41歲)和姓馬(40歲),原為朋友關係,數年前一同租住大角咀博文街一個劏房單位。消息稱,張生前行動不便及患有高血壓,平日要以輪椅代步,而馬則任超市倉務員,曾透露生活不如意。

據街坊稱,張、馬感情甚佳,馬不時會用輪椅推着張外出,而兩人最後露面是在周日(9日)黃昏。

周日黃昏最後露面

據悉,街坊日前曾聞到大陣炭味,但只道是有人燒烤,不以為意。隨後有人發覺一間劏房傳出有如死老鼠的惡臭,遂通知大廈保安。

前晚深夜11時許,保安員到劏房拍門沒反應,決定報警。未幾警員和消防趕到,立即破門進入單位,卻見兩名女子倒斃床上,屍體已發開始腐爛,而床邊則遺有一盤燒盡的炭。

警方調查後找到兩名女死者的遺書,內容透露生活不開心云云,故懷疑有人相約自殺,並無可疑,案件列作「自殺協定」處理。

編輯︰許可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