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沙利勢過檔祖記 林柏特獲邀上「車」

發佈時間: 2019/06/13

車路士領隊沙利勢離隊加盟祖雲達斯,英國傳媒報道車仔高層已接洽打比郡領隊、車仔名宿林柏特接掌帥印,惟亦有消息指兩位前主帥摩連奴及賓尼迪斯亦有機會重返史丹福橋。

車路士今季獲得歐霸杯冠軍及英超第三名,惟主帥沙利的戰術風格不獲球員及球迷認可,決意回歸意甲接掌祖雲達斯。據報祖記和沙利已接近完成協議,同時車仔要求祖記支付500萬鎊去買斷沙利現有合約。車仔同時間尋覓新帥,《每日郵報》報道車仔高層已找林柏特傾談回巢執教。

現年40歲的林柏特上季開始出任英冠打比郡領隊,簽下三年合約,首季幾乎衝上英超,惟最終在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功敗垂成,雖然車仔認為他欠缺執教經驗,但他在史丹福橋的傑出球員生涯令他獲「油王」班主阿巴莫域治高度認可。林柏特在周二下午被拍到與另一車仔傳奇球星杜奧巴在倫敦聚首。

傳摩帥「肥賓」亦成目標

亦有報道指車路士在接觸林柏特時,亦有聯絡兩位功勳主帥摩連奴及賓尼迪斯,不過部分球迷表明不欲「肥賓」再度上車,更威脅下季將會拒絕入場。至於摩連奴於去年底被曼聯解僱後,至今仍然賦閒在家,未知他是否願意第三度接掌車仔。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