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尼馬走下神壇

發佈時間: 2019/06/13

尼馬走下神壇

巴西球星尼馬近日接連受場內場外新聞困擾,捲入強姦案之餘,更因重傷而缺席美洲杯,前程陷入窘境,每年1,700萬美元(約1.3億港元)的贊助隨時見財化水之餘,身價更暴跌。

尼馬近日被指控在巴黎強姦26歲女子,隨着更多證據及案情披露,令他被入罪機會似乎不大,惟案件仍令他聲譽蒙污,形象更加負面,令Mastercard、Nike與RedBull等贊助商有意「割席」。

尼馬亦因接連受傷,2017年起只上陣一半的球會比賽,有足球數據網站將其身價估算由2.1億歐元,減至1.2億至1.5億歐元之間。如今他右腳踝韌帶斷裂,以其27歲之齡,或有未能重回高峰的風險。

尼馬原欲爭取於今夏離開生活得不愉快的巴黎聖日耳門重回西甲,惟據報皇家馬德里高層對尼馬持觀望態度,認為現階段不應作斟介。就算想重返巴塞隆拿,恐怕也因擔心會影響球會形象而拒絕回購。

事實上,尼馬自以破世界轉會費紀錄加盟法甲後,一直被批評「扮大牌」,27歲之齡思想仍欠成熟。加上近期的強姦案風波及重傷,球壇更難看好他接班美斯及C朗拿度的球王光環,一代巴西希望之星恐怕走下神壇。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