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I@iKON涉毒離隊

發佈時間: 2019/06/13

韓國大型經理人公司YG娛樂再爆醜聞,旗下組合iKON的22歲成員B.I被爆涉毒。據韓媒昨日報道,B.I涉嫌在2016年購入迷幻藥等毒品,指他當時透過聊天媒體聯絡A某,不但透露自己曾吸食大麻,更要求對方代為購買迷幻藥。後來A某因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被警方拘捕,但A某作供時指最後沒有完成交易,所以警方沒有找B.I助查。

YG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公司每兩個月就會從美國購入簡易驗毒工具,為旗下藝人驗毒,並指B.I及其他藝人都呈陰性反應。但報道曝光後,YG表示要先確認事件。昨日下午,B.I在IG撰文承認曾買毒品,但強調因感到害怕,最後沒有吸毒,他又道歉指會退出iKON,並深切反省。而YG亦宣布與B.I解約:「因YG旗下藝人金韓彬(B.I)的問題,令各界人士失望,感到非常抱歉,金韓彬為事件負責任,離開組合及與公司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