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日耳門前景洶湧

發佈時間: 2019/06/14

聖日耳門前景洶湧

法國富豪勁旅巴黎聖日耳門不用大半季已穩奪法甲冠軍,但在歐聯始終無法作出突破,近三季十六強出局,其中兩季更被曼聯及巴塞隆拿驚天大逆轉。聖日耳門的人腳理應是歐洲一級,前兩季由艾馬利執教下,簽入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最終表現不達標被炒,剛過去的球季換上多蒙特前主帥杜曹,歐聯成績仍是令人失望,本土賽僅得法甲錦標落袋,法聯杯及法足杯均衞冕失敗收場。

近來已有消息傳出聖日耳門的成績令球會老闆卡塔爾投資局非常不滿,意興闌珊下計劃賣盤,亦有傳欲出售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但球會在完季後,立即宣布與杜曹續約至2021年,撤資傳聞似乎不攻自破。

但我卻有相反看法,若果球隊有心追逐歐聯夢,哪會用上杜曹?這位德國籍教頭用人及調兵遣將同樣受到質疑,足證材料有限,他在多蒙特的成績只是「收割」高普留下的果實而已。所以我認為聖日耳門極有可能放盤予其他有錢勢力,所以現階段仍不換走這位「二流領隊」。

本周重點攻略:川崎前鋒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主勝)︰剛上兩周交過手,兩隊都是利主場出擊,可信一票;鹿島鹿角對大阪櫻花(主勝)︰雙方實力有距離,主勝可多買一注讓球主客和;廣島三箭對湘南比馬(客勝)︰雙方排名相近,客隊今季鬥志較強,值得一試。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