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白色強人》馬國明演天才醫生Chok過龍 劇迷:揸的士自然啲

發佈時間: 2019/06/14

無綫醫療劇《白色強人》本周開播,劇中馬國明(馬明)飾演心思縝密的天才醫生唐明,全力以赴拯救生命,面對各種難題亦如履平地。然而,馬明前年在《降魔的》中演的士佬馬季,形神俱似,深入民心,不少劇迷嘲諷他在《白色強人》Chok盡仍帶有市井味;有粉絲則力挺他高大有型夠入戲!

新劇《白色強人》截至昨晚已播出四集,劇中以馬國明、郭晉安兩大小生掛帥,加上視后李佳芯及唐詩詠,配合宅男女神張曦雯、馮盈盈等,卡士強勁。男主角馬明過往曾在《天涯俠醫》、《On Call 36小時》系列等扮演醫生,今次他再度穿起醫生袍,飾演心胸肺外科主管醫生唐明。劇中的馬明妙手仁心,為捍衞病人生命及尊嚴,以一己之力挑戰僵化的醫療制度,面對醫委會內部聆訊亦處變不驚,充滿英雄主義。

初演型男嘆難得

日前馬明出席宣傳活動時受訪,他透露其角色唐明與《On Call 36小時》系列的張一健截然不同︰「以前我多數演一些傻更更、天然呆的角色,但唐明性格是大男人,今次難得可以有型!」

的而且確,他在劇中戴上粗框眼鏡加重專業形象,同時經常Chok盡示人,但想不到卻惹來不少觀眾熱議。有網民認為馬明盡力演活醫界男神,惟其佬味太濃,當高聲與人理論時,即滲出馬季的影子;有粉絲則指他扮演醫術高明又靚仔的專業醫生,絕對入型入格。

撰文︰Steven

協力︰Ranee、Vivian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