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初學hip hop 泳兒自嘲跳到似隻蟹

發佈時間: 2019/06/14

泳兒前晚到無綫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近日積極為下星期的內地騷排舞的泳兒,透露屆時會挑戰跳hip hop,但她自嘲舞姿似隻蟹,認真搞笑。

泳兒和台灣歌手林曉培前晚齊齊為節目錄影,已第三次上這節目的泳兒,透露今次以黎小田的作品為主題。而下星期她會到內地舉行演唱會,連日來亦忙於綵排舞蹈,泳兒表示︰「我會跳hip hop,不過初初學真係好唔掂,跳到成隻蟹咁。」泳兒又自爆小時候已經很喜歡跳舞,但不敢告訴家人想學跳舞,她笑言︰「我成日睇電視見到舞蹈員都好性感,但驚屋企人誤會我發姣,同埋我思想比較保守,到依家做咗歌手要跳舞先知後悔,如果唔係,我依家已經能歌善舞。」

為了在演唱會上令觀眾眼前一亮,泳兒每晚回到家中都繼續練舞,她說︰「我練到凌晨12點幾,跳到地下嘭嘭聲,都驚樓下會投訴。」至於舞衣服飾,泳兒透露會露出腹肌,她說︰「依家練舞都瘦咗,有同事叫我可以練馬甲綫,但我想練全身肌肉。」

林曉培計劃再推廣東歌

至於林曉培則透露兩年前已獲邀請,但這晚才有機會上節目,對上一次來港已是一年多前的籌款騷,而她則會在節目上獻唱自己唯一一首廣東歌《娃娃愛天下》。林曉培又透露下個月推出全新單曲,亦在籌備新專輯,她說︰「我在尋找一首合適的廣東歌,因為距離上一首廣東歌已經是20年前。」而她今次會留港三日兩夜,雖然沒時間到處玩,但可以探望朋友也令她十分開心。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