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兒童記憶力差 分心欠專注? 最新臨床證實 專利智樂菌提升專注力」

發佈時間: 2019/06/19

小朋友進入學齡階段,是家長最煩惱的時期。家長希望子女能積極主動溫習及完成功課;但小朋友易分心又缺乏耐性,當面對考試壓力,更容易抗拒學習。醫學研究發現,小朋友如脾氣暴躁、偏食、專注力不足等,都可能跟腸道菌群紊亂有關。有科學研究指出,一款特別的益生菌--「專利智樂菌」,能幫助子女提升專注力、記憶力,從而提升學習表現。

 

提升一倍快樂因子 增強專注學習更主動

很多家長誤會,要增強小朋友專注、記憶力,最重要是「補腦」,但原來要「補腦」先要「補腸道」。亞洲益生菌專家及陽明大學生化暨分子研究所特聘教授蔡英傑博士表示:「腸和腦部由『腸腦軸』相連,腸是人的『第二大腦』,佈滿5億以上神經細胞。腸道與大腦一樣能分泌各種荷爾蒙,腸道菌跟腸道系統『對話』,繼而影響大腦。」蔡教授與團隊研發「專利智樂菌」,科研證實,能提升1倍快樂因子^及降低壓力,產生正面情緒,提升學習動力、專注力,改善活躍過度及專注力不足問題。「專利智樂菌」並獲得日本、台灣與歐盟14國專利。

 

短暫記憶增加80%# 學習表現提升

學習壓力與日俱增,小朋友有可能因壓力而影響其短暫記憶力或學習表現。磷脂絲胺酸是一款能強化腦部細胞的成分,有助增強短暫記憶力。前台大醫院兒科住院總醫師蔡可群表示,磷脂絲胺酸是神經細胞的細胞膜中不可或缺的成分。臨床研究指出,連續服用磷脂絲胺酸,可提升短暫記憶達80%#。「我們團隊研發了〈BG智樂益生素--升級配方〉,結合『專利智樂菌』及磷脂絲胺酸。除了幫助減壓及提升記憶力外,並有助提升記憶力、學習能力和表現,讓小朋友擁有更健康快樂的童年,紓緩學習壓力。」

 

臨床證實*:只需2星期,超過90%試用者專注力及短暫記憶力提升

與兒科醫生合作研發的〈BG智樂益生素〉,含「專利智樂菌」和磷脂絲胺酸,能提升1倍快樂因子^,有助紓緩壓力,提升小朋友專注力、短暫記憶力。最近推出升級配方,臨床證實*,只需2星期,超過90%試用者之專注力及短暫記憶力得到提升;而在這90%試用者中,提升專注力效果高達76%,而提升短暫記憶力效果則高達83%。此外,升級配方的益生菌增加 了25%,平衡腸道健康,避免腸燥,並能提升免疫力,對紓解便便問題也有幫助。蔡醫師補充,〈BG智樂益生素〉添加微米鈣,能提升睡眠質素,促進牙齒及骨骼健康。

蔡醫師強調,要為兒童腸道健康打好基礎,可先補充專利智樂菌,再配合適當運動及充足睡眠,自能幫助減壓,提升快樂指數及專注力、記憶力。〈BG智樂益生素〉是帶牛奶味的粉劑,容易溶解,既可直接入口食用,也可加入40度以下開水、牛奶或果汁內。加上是無添加,純天然,選用低甜度的阿拉伯糖,甜度只是蔗糖的一半,同時滿足健康及味道需要。

銷售點:萬寧      

查詢電話:2661 6727

 

^Liu, Y.W. et al, Brain Research 2016;1631:1–12, #Kato-Kataoka A, et al. Clin Biochem Nutr. 2010;47:246-55, *KSK Lab, Efficacy testing on learning, memory

 

即刻睇片了解詳情: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