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遠離 PM 2.5 除去率達99.9% 兒童空氣清淨機 」

發佈時間: 2019/06/17

空氣污染日趨嚴重,致敏原無處不在,每天出外難免會吸入空氣中的污染物,容易產生過敏反應。身為家長,除了為家中添置空氣淨化機外,連帶隨身型空氣清淨機也愈來愈受歡迎。有見及此,ible Airvida亦推出專為兒童而設的穿戴式空氣清淨機,設計輕盈安全,能釋放負離子以有效地潔淨空氣,去除PM2.5及花粉過敏原等,除去率更高達99.9%,能夠隨時隨地保障小朋友健康。

日本認證 負離子淨化空氣

日本製的Airvida C1每秒可釋放出1,230,000個負離子/cm3,經日本遠紅外線應用研究協會認證,所釋放的負離子可有效去除臉部周圍懸浮粒子的PM2.5及過敏原,如花粉,而除去率*達99.9%。

讓小朋友可吸入清新的空氣,有效舒緩呼吸道的不適,抵抗空氣污染,亦可減少二手煙、寵物毛屑、灰塵與細菌的不適。

{{hket:inline-image name="EX0A0031-700.jpg"}}{{/hket:inline-image}}

體積小巧 貼心為小朋友而設

Airvida C1外型設計童趣可愛,在矽膠項圈繩和包覆空氣清淨機的卡通造型頭套上採用FDA認證的食用級矽膠,無毒不致敏,不怕小朋友誤食,敏感肌膚亦可以放心使用。機身輕巧,重量只有22克,小朋友整日穿戴也輕盈無感,不會妨礙日常活動;靜音及USB充電設計,可長效使用28小時,而且無需更換濾網和風扇,設計細心,十分適合小朋友使用。

{{hket:inline-image name="C1_y01-700.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C1_g01-700.jpg"}}{{/hket:inline-image}}

Thinking Group 查詢:2955 1000

*經日本遠紅外線應用研究協會認證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