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花旗社聯合辦計劃 80大學生社企實習

發佈時間: 2019/06/17

由花旗集團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已經踏入第9屆。今年的計劃,將由80名大學商科生將於本地40間社福機構進行實習,計劃日前舉行開幕典禮,嘉賓包括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主管方煒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業務總監馮一柱博士。

方煒表示,花旗很高興可以繼續支持本港商科大學生進行實習,並運用他們的知識、專才、熱誠及創新能力去為本地社福機構提供解決方案;加強他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意識,培育他們成為關心社會的商業人才。

馮一柱博士指,通過計劃,本地大學生不單親身服務社區,了解社會的需要,貢獻自己的商業知識,令社福機構得益,更培育出擁有社會企業責任的年輕人。

自計劃開展而來,已超過600名商科生受惠。而今年的80名實習生將於2019年7月至8月間進行實習。實習生將以兩人一組的形式於社福機構提供活動籌劃、社交媒體管理、品牌建立、營運及社區服務等方面的支援,及於實習前參與20小時的培訓活動,以學習在社福機構工作所需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