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1歲女被迫嫁人棒打鴛鴦 不堪分手與男友舉槍自轟殉情

發佈時間: 2019/06/21

印度一名21歲女生與男友相愛,卻被父母棒打鴛鴦,強迫她嫁給他人,然而她寧死不從,與男友舉槍自轟殉情,離世前上載多張自拍及錄音至社交媒體,強調自殺行為屬你情我願,著警方調查事件時一切從簡,莫帶給雙方家人麻煩。

綜合《dnaindia》等印度媒體報道,印度一名21歲青年安吉(Anju Suthar)與同齡女友尚卡兒(Shamkar Chaudhary)相戀多年,惟兩個月前尚卡兒卻被家人所迫嫁給他人。尚卡兒因被迫離開愛郎而極度傷心,安吉亦因事多番與尚卡兒的家人爭執,惟家人不願回心轉意。二人因被拆散而傷心欲絕,相約於上周一(10日)前往男方住所,喝下大量啤酒後一同以槍殉情。

上載照片錄音 要求警方簡單處理

據當地警方所指,死者於殉情前將大量資料上載網絡,包括15張照片、6段短片及3段錄音;其中相片包括二人相擁、舉槍指向自己太陽穴等等照片,估計攝於二人自殺之公寓之內。錄音內則提及二人自殺原因,強調是自願殉情,希望警方辦案時盡量不要麻煩到雙方家人。

警方根據線索找到相關相片拍攝地點,惟到場時二人均已中槍身亡。警方於兩具遺體旁找到兩支手槍、大量空啤酒樽及煙蒂,二人身上亦有成對的紋身,手指上亦戴著款式相同的戒指。據安吉家人所指,安吉於自殺前曾致電家人道別,並著家人無需為自己的死傷心,家人知悉後雖立即報警,但仍未能及時阻止一對年輕情侶殉情。警方懷疑二人自殺前曾大量喝酒,初步估計二人是以土製手槍自殺,目前正調查二人獲得槍枝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