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森美為何同老婆放閃?

發佈時間: 2019/06/24

森美為何同老婆放閃?

森美罕有在網上放閃,post與太太Veronica在日本能古島的花海合照,森美嫂顏值甚高,但森美結婚19年來從沒主動讓太太曝光,首次這麼高調,是否為與黃心穎傳緋聞闢謠不得而知。

曾直接問過森美為何將太太隱形,他說是太太的意思,因想保持低調,遠離公眾目光,這樣可以輕鬆自在地生活。森美的粉絲的確非常熱情,他們在廣播道見到森美的車駛過,會走出馬路企圖截停他,為了近距離見偶像一面,險象環生,森美嫂有見及此,堅持低調不足為奇。森美當年唸中大期間,賺取零用錢的方法,是替同學寫情信追女仔,度身訂造,每封收費一百大元,因懂得捉摸女生心理,效果好,所以可持續發展,長寫長有。

在幕前愛搞笑、口花花的森美,在現實生活中其實很宅,是個百分百住家男人,非常專一,晚上不用出job,會在家裏跟兒子和么女做勞作,完成後,會拍照留念。一次他年紀小小的女兒要做一個很複雜的勞作,他幫女兒一起完成,非常有滿足感,把製成品的照片給我看。入行多年鮮有緋聞,今次誤中流彈,不得不跟太太放閃,曲綫呼寃。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