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睡醒哭喊打斷父母交歡 9周大男嬰被狠父監生焗死

發佈時間: 2019/06/24

絕大多數父母都視子女為珍寶,但英國一對年輕父母,卻因初生兒子突然睡醒哭喊打斷兩人交歡,而活生生地將兒子焗死。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涉事父親已不止一次傷害兒子。案件日前審結,涉事父母分別被判8年及5年有期徒刑。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2014年4月28日晚上,當時22歲男子Luke Morgan及18歲女友Emma Cole以為9周大兒子Tyler已經睡著;兩人喝酒後,Morgan向Cole求歡,未料兩人進行前戲時,Tyler突然睡醒大哭,Cole只好起身上前安撫兒子。

{{hket:inline-image name="bb240620194.jpg"}}{{/hket:inline-image}}

Morgan因為「好事」被打斷,情緒失控下遂對兒子施暴;未幾,Cole發現兒子已停止呼吸,於是與Morgan受生爭執。至翌日凌晨近3時,Cole才報警求助,救援人員到場後,Tyler早已返魂乏術。當時,Morgan一度表示「這是因為嬰兒牀的關係才導致窒息死亡」,而Cole則在一旁不斷叫他「收聲」。醫護人員將Tyler送院搶救後,最終於凌晨4時許宣布死亡。

法官在庭上指出,根據調查,Morgan似乎並非第一次對兒子施襲。除了有人曾目睹他曾大力捉住Tyler小手作出打擊動作外,法醫也發現Tyler的前臂有被啃咬的痕跡、3條肋骨骨折,而咬痕證實和Morgan齒痕一致,因此事件並非所謂「被嬰兒床焗到窒息」如此單純。

{{hket:inline-image name="bb240620191.jpg"}}{{/hket:inline-image}}

最終,法官日前宣判,Morgan及Cole因涉嫌過失殺人及虐待16歲以下兒童罪,分別判囚8年及5年。對於此宗悲劇,Tyler的祖父母感到十分痛心,「失去Tyler是我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不知道為何會發生及當中原因,這是我們過去所經歷的最壞情況。我們已經失去了這個漂亮男孩5年了,現在我們才得到答案。我們非常想你,Tyler,沒有一天是不想你的。在過去5年裏,我們的家庭破碎了,如今終於得到了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