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加航乘客「爛瞓」 被遺棄機艙

發佈時間: 2019/06/25

加拿大女子亞當斯早前乘搭加航一班航班時呼呼大睡,抵埗後被獨自遺留在漆黑寒冷的飛機上數小時,加航表示會調查事件。

亞當斯的友人在加航facebook頁面講述事件,稱亞當斯本月9日乘坐航班由魁北克前往多倫多,航程約1.5小時。由於航班幾乎空載,有大量空座,於是她平臥在多張座椅上熟睡。可是亞當斯睡醒時,發現自己身處漆黑和寒冷的機艙內,身上仍繫着安全帶。她發現飛機已停泊在遠離客運大樓的位置,手機也沒電無法求救。亞當斯按照機上說明書打開艙門,但因出入口離地面逾10米無法離開,只能用在機上找到的一支手電筒發出求救燈號。數小時後,一名行李服務員發現亞當斯被困,才設法協助她回到地面。亞當斯稱事後仍感到驚慌焦慮,一直失眠和發噩夢,精神受到嚴重困擾。

加航承認曾有乘客被困,對事件感到驚訝,將與事主保持聯絡跟進內容,目前未能提供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