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深度產業體驗團

發佈時間: 2019/06/25

澳洲深度產業體驗團

星晨於上星期國際旅遊展中同步推出首創的「旅遊——產業——直送」產品,打響頭炮的是日本東北產業體驗團,並於展內提供了青森蘋果汁、蘋果醋的試飲活動;只要登記成為會員和讚好臉書,即送青森蘋果的互動環節,令是次旅遊展生色不少。

除了日本東北之外,我們還設計了「澳洲深度產業體驗團」。率先推介開恩茲酷牛牧場(KUR-COW FARM)產業體驗,團友可到熱帶雨林中的天然牧場近距離接觸不同種類的牛隻、觀賞馬術趕牛SHOW,也有迷你動物農場體驗,最適合親子同樂不過!他們希望以FARM TO TABLE的理念,將不同的和牛種類、知識及當地文化介紹給團友。

於酷牛牧場享用過高級和牛自助餐後,星晨的產業體驗團當然也提供產地直送服務!團友可於牧場以接近成本價錢訂購高質的和牛,我們便代為安排以最新鮮的配送時間直送到家!以確保團友可省時省力,不用掛心行李攜帶進口問題,繼續餘下旅程,回港後便可再次細味高質的和牛。這趙旅程當然也有眾所周知的澳洲東岸獨有的自然生態及獨有奇觀︰有開恩茲的大堡礁、水族館及悉尼的野生動物世界;也有墨爾本的神仙企鵝,保證令大家大開眼界,大人小朋友都增廣見聞,滿載而歸!

星晨旅遊會一直推陳出新,努力擴大「旅遊——產業——直送」產品的版圖,務求能打通了世界各地罕有產業的渠道和特別體驗,能令更多香港人了解各個背後的文化和故事,為港人帶來新的旅遊模式!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