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孕婦墮崖重傷爆夫為還債謀財害命 奶奶:你又冇死做乜要報警?

發佈時間: 2019/06/25

一對內地夫妻於泰國旅遊期間上演一齣「羅生門」。兩人日前在當地同遊公園時,懷有身孕的王姓妻子不幸從高處墮下受重傷;其後,王女對警方指控俞姓丈夫因覬覦其財產而故意行兇,又指閃婚後才知對方原來債台高築,力指對方為了「夫債妻還」才願意結婚。惟俞男否認一切控罪,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懷孕妻飛墮34尺懸崖 骨折重傷只剩右手有知覺

綜合《鳳凰網》等多間內地媒體報道,中國江蘇一對夫妻,於本月9日到泰國烏汶府Pha Taem國家公園遊覽期間不幸發生意外,懷孕3個月的32歲王姓妻子從34米高處跌落山崖,所幸掉落途中有樹枝、樹葉「卸力」,雖全身多處骨折挫傷但不致跌死,亦保住腹中胎兒。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250620193.jpeg"}}{{/hket:inline-image}}

王女雖保住一命但傷勢嚴重,面部與頭骨受傷,包括左臂、左腿、膝蓋等全身多個部位骨折,入住醫院深切治療部10多日期間經歷多次昏迷,目前只有右手能動,身體其餘部位均無知覺。當地醫生指出,王女情況仍然不穩,日後亦可能會有各種後遺症。

夫稱尋人不果 妻爆謀財害命

女事主33歲俞姓丈夫聲稱,事發當日與妻子抵達公園後由於要上廁所一度離開,回頭時已不見妻子蹤影,數度致電對方亦無人接聽,以為妻子已自行落山故駕車離開。至下山半路時見有救護車上山時,他才心知不妙,回頭始知妻子已墮崖受傷。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250620194.jpg"}}{{/hket:inline-image}}

奶奶迫撤控「沒死為甚麼報警?」

王女起初供稱是因為一時頭暈墮崖,其後卻趁丈夫離開時向警方稱其實是被對方推落山,更指對方行兇動機是覬覦她的財產。她又指,奶奶前來探病時一度要求她念在夫妻之情,不要向警方供出兒子所為,被她一口拒絕後便透過電話對她惡言相向,

「你又沒死,為甚麼要報警抓我兒子?」

王女聲稱掌握該段電話錄音,惟目前未有打算公開。奶奶則因為簽證過期,目前已回國。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250620192.jpg"}}{{/hket:inline-image}}

相識一個月閃婚 婚後始知男方債台高築

王女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自己與丈夫相識僅個多月就閃婚,彼此不甚了解,至婚後才發現對方原來有犯案前科,曾經入獄,更負債百萬元人民幣;而老爺年輕時亦一直沒有工作,都是靠奶奶的錢過活。王女又指,俞男性格暴躁,每次與他爭執都深怕會被對方出手打傷。

當地警方於上周一(17日)將俞男拘捕,其代表律師否認相關指控,惟兩度申請保釋均被拒。王女及其家人均認為,俞男是看中女方身家才會結婚,希望「夫債妻還」,其後覺得女方不願就範便「自製意外」圖謀繼承其財產。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250620191.jpg"}}{{/hket:inline-image}}

當地警方:已掌握犯罪證據

當地警方經調查後指出,王女泰國做生意兼有房產,但俞男則沒錢沒工作,更因為賭博等惡習而欠下很多債務。俞男要求王女幫忙還債,但王女只肯還一半;如果王女去世,俞男就能得到她所有財產,因此俞男才謀畫將對方推落崖,警方目前已掌握了相關犯罪證據。王女一度要求將俞男引渡回國受審,惟根據泰國當地法律,男子應會在泰國接受審訊及服刑。目前,俞男被指控殺人未遂,根據泰國法律,最高可被判處終身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