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百厭貓」鑽洗衣機 1小時後才被發現 肺積水命危

發佈時間: 2019/06/25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隻百厭貓,趁主人使用洗衣機時不為意,就竄入洗衣機裡,結果困在機內長達一小時,送院時發現有肺積水、腦震盪、失明等問題,目前仍在氧氣室中接受治療,貓奴事後深感內疚,表示:「如果牠出事,我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這隻百厭貓名字叫Felix,牠是隻1歲的貓貓。連同Felix,貓主Stefani Carroll-Kirchoff一共養有3隻貓貓。平時用洗衣機時都會先再三確認,有沒有貓貓不小心躲在裡面,但日前當她將一堆衣服丟進洗衣機時,沒想太多就關上了洗衣機的門,沒想到意外從此發生。主人Kirchoff事後向當地媒體表示:「當時我有轉身幾分鐘摺了一下衣服,牠一定是趁我不注意時跑進去的。」

一個小時後,Kirchoff準備把洗好的衣服拿出來晾乾,誰知聽到洗衣機內驚傳貓叫聲,更看到Felix白色的小腳竟然在入面。Kirchoff隨即把貓貓送至醫院,並送至氧氣室進行靜脈治療,雖然愛貓曾一度失去視力,幸好目前已經恢復並且開始進食,但由於醫療費用相當龐大,每日高達1000美元 (即大約港幣7,806元),目前正透過眾籌平台召募有心人捐款。

{{hket:inline-image name="cap.jpg"}}{{/hket:inline-image}}

據外媒報道,貓主Kirchoff表示:「(當時畫面)太可怕了,我到現在每天都還是睡不好,這件事情應該會在餘生中永遠困擾著我。我會盡我所能讓牠活下去,因為牠的經歷,我覺得是我們欠牠的。」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gofundme 眾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