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伊頓公學網上課程 教青年掌握未來技能

發佈時間: 2019/06/26

英國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母校、兼孕育多名政商領袖的英國伊頓公學(Eton College),將透過旗下教育科技公司EtonX,首次將培育未來領袖的網上暑期課程引進香港,為年輕人裝備「未來技能」,將於7至8月進行授課。

EtonX根據伊頓公學的教育理念及傳統,率先在港推出4大未來技能課程,涵蓋「如何提升個人的影響力」(Making an impact)、說話溝通技巧(Verbal Communication)、公開演說及技巧(Public Speaking)及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

旗下EtonX推出4大課程

課程由伊頓公學教師擔任課程總監,再透過網上教學平台進行授課,學生可以透過網上平台,跟伊頓公學培訓出來的專業導師進行互動學習,課程會以8人小組進行,學生可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交流。

學生:着重教授思考方式

EtonX業務拓展主管Ben Hanneford-Smith表示,良好的溝通技巧、團隊協作及解難能力,是學習及工作的致勝關鍵,面對全球經濟及工作環境急促變化,學生能掌握社會需要的技能,跟學術知識同樣重要。

就讀觀塘官立中學中三的李錦柔,去年底獲邀參加EtonX網上課程試點計劃中的寫作技巧,她形容日校教師着重教授生字和句型等,而EtonX課程則主要教授思考方式,且網上課程不用跟老師面對面,相對壓力較低。

編輯:林子豐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