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意識能量了解港人抗爭

發佈時間: 2019/06/26

從意識能量了解港人抗爭

人之所以與大部分動物不同,因為人不單滿足於食、瞓、屙,人的意識會不斷向上提升。

如果有養動物也會明白,即使是貓狗也會渴望有四處游走的自由。香港人對於自由的追求,並不限於四處游走,香港人珍惜而且會捍衞自己文化及精神上的自由。六月九日,我見證了100萬香港人,用行動向政府表達一個清晰訴求︰拒絕接受《逃犯條例》修訂,落實一國兩制,保持香港司法獨立。

六月上街的香港人,很多也是首次遊行。如果不是政府硬推這條惡法,人們也不會被喚醒。根據意識能量的分析,香港人的整體意識由原本的冷漠、漠不關心變成現在的憤怒,其實是個提升啊!這個結果就是愈來愈掌握自身內在的力量而不受恐懼限制。

若非這個一意孤行的政府,其實香港人不會那麼快被喚醒,還是停留在只顧自己、政治冷感的狀態,所以還是要感謝林太激發了香港人內在發展的一大步。今役之後,即使條例結果如何,香港人只會更關心政治,要控制其自由思想只會愈加困難,因為沒人能使這百萬人忘記與大家在一起的感動。這些被喚醒的人沒法再裝睡,這是與普遍內地選擇裝睡的人之分別。

香港當然也有裝睡的人,就是那些還停留在追求金錢、性愛和權力的人。雖然表面上他們可以享受榮華富貴,擁有一黨之下的權力,甘於埋沒良知,剝奪香港僅有的公義及自由,這些人必定在歷史中遺臭萬年。

在意識進化的層次裏,他們還受恐懼所限制而不能活出自己,根本不能理解愛、自由、平等這些普世價值。對於他們的狀態,我只能接受他們真的不能理解高層次的追求。只希望這些可憐的靈魂,可以早日忠於自己,尋回自己的良知與良心。

在靈性的角度裏不應存在批判,我努力嘗試,但原諒我還未夠道行。因為所有靈魂也只是在學習中,每個靈魂也要學習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學習忠於自己的內心,學習愛,學習原諒自己和他人,學習放下執着。

我對忠於自己與放下執着的理解是,我會聆聽內心的聲音,若有些事情是內心深處呼喚着我去做的,一定會傾盡全力去嘗試,然後全然接受我盡了全力、問心無愧的結果。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民主的追求是漫漫長路,香港人不要放棄!祝福香港。

原文轉載自etnet《經濟通》

轉載自︰http://www.etnet.com.hk/www/tc/health/index.php

(本欄逢周三見報)

撰文: 葉子僑 Bella 兩性關係及身心靈顧問,擅於教導如何扭轉宿命,活出真正美好的自己。
欄名: 美好生活Bella 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