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減薪近半簽5年 尼馬回歸巴塞

發佈時間: 2019/06/26

外界盛傳巴西球星尼馬今夏欲離開巴黎聖日耳門(PSG),西班牙傳媒報道,尼馬與巴塞隆拿已達成協議,將會減薪近一半重返該西甲球會,簽約五年。

《每日體育報》周二報道,尼馬與巴塞達成口頭協議,合約期為五年。巴塞向該名巴西27歲球星列出三大條件,包括大幅減人工、撤銷就巴塞拒向他支付2,600萬歐元續約忠誠獎金而提出的法律訴訟、及就以往對巴塞所做的負面事情公開向球迷道歉,尼馬願履行此三大要求,目前尚待巴塞與PSG達成最終協議。

承諾為投PSG公開道歉

報道指,尼馬目前在PSG的年薪為3,600萬歐元(約3.2億港元),巴塞願向他支付2,200萬歐元年薪,即尼馬每年將要放棄1,400萬歐元。

尼馬2017年以破世界紀錄2.22億歐元,由巴塞隆拿轉投PSG,但他認為法甲欠缺競爭力,加上球隊去季歐聯16強被曼聯踢出局,及捲入打球迷及性侵醜聞,令他更感意興闌珊,後悔當初離開巴塞,希望與美斯及蘇亞雷斯再次合作,挽救職業生涯。

PSG主席艾卡拉法早前曾表示要一改「大牌球星」風氣,不能讓球員覺得加盟巴黎只是享受生活,被指是暗示願意清洗尼馬。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