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忠犬連梳化被棄路邊 呆坐等主人 險餓死

發佈時間: 2019/06/26

每隻被棄養的毛小孩都曾經是家中的寶貝,為何主人最後又能如此狠心地把牠們當成垃圾般丟棄呢?美國密西西比州最近發生了一宗殘忍的棄狗事件,有人駕車時發現一隻小狗連同梳化和電視機一起被遺棄在路旁。小狗一直呆坐在梳化上,忍受著飢餓,忠心耿耿地在原地等待永遠不會回來的主人,情景令人心酸。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6005.jpg"}}{{/hket:inline-image}}

義工Sharon Norton在星期一(24日)收到求助,指有一隻狗狗被人遺棄在一條僻靜的街道旁,於是便開車趕到現場救援。她發現小狗當時正坐在一張梳化上,旁邊還有一部廢置電視機,懷疑主人在搬家丟棄家居垃圾時,順道把狗狗一同遺棄。小狗似乎一直期待著主人會回來,寧願忍受著飢餓的折磨,也不願離開覓食,絲毫不動地留在原地,生怕會錯過主人。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6003.jpg"}}{{/hket:inline-image}}

小狗瘦骨如柴,Sharon馬上取出狗糧替牠充飢,她估計小狗已經維持這個狀態約一星期。她形容當小狗被人抱起時顯得十分高興,似乎知道知道終於重獲溫暖和安全。Sharon事後在Facebook上公開事件,指小狗差點因為等待而餓死街頭,怒斥狠心的主人:「終有一天你會得到報應。」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6001.jpg"}}{{/hket:inline-image}}

狗狗現時已經被安置到動物收容中心,並且已經注射了疫苗和接受了杜蟲,不久的將來便可以安排領養,重拾快樂的家庭生活。

 

相片來源:Sharon Norton Faceboo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