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永明才俊學院吸納具潛質青年 引領開創理想人生」

發佈時間: 2019/06/27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7SUNLIFEBIG.jpg"}}{{/hket:inline-image}}

為了實踐理想生活,你會如何作出轉變?身處香港這繁忙的都市,想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往往並不容易,不少充滿幹勁的青年更在等待一個發揮強項的機會。有見及此,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下稱「永明金融」)去年成立「永明才俊學院」 (BrighterGen Academy,下稱「學院」),為年青有幹勁、從未加入過保險業的大學畢業生提供最高規格的培訓及周全業務支援,培育他們成為業界精英之餘,更讓他們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永明金融為培育年青的優秀理財專業人士,特意成立「永明才俊學院」,引領公司未來發展。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分銷及市務副總裁業務拓展及文化轉型主管林仲聲(Steven)表示:「學院是為年青而正尋求比現職更有發展機會的人而設,對象為具學士或以上學歷的年青才俊。我們將為他們提供一系列度身訂造的專業培訓,配合多元化產品包括人壽保險、儲蓄計劃、強積金及理財策劃產品、銷售支援和優良發展機會,讓年輕的永明才俊學員能提供專業的理財建議,致力於一年內成為百萬圓桌會(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簡稱MDRT)核准會員、兩年內有機會成為營業經理或財務策劃經理,並建立專業的團隊,達到理想目標及得到更精采的人生。」

快速晉升階梯 助實踐理想

根據資料顯示,2018年透過學院加入的理財顧問,在首年成功成為MDRT核准會員的比率,較一般新加入理財策劃行業的顧問為高,反映學院理財顧問的優勢。Steven指出,學院提供4個月全方位培訓,學習專業理財策劃、保障產品、營運及核保知識;同時提供周全業務支援,例如由專業支援團隊進行緊密的銷售指導及技巧訓練,幫助年輕人發揮強項。他說:「加入這性價比極高的行業,既好玩又有機會賺取比同期畢業同學為高的收入,更有快速晉升階梯,最重要是能令年青學員快速成長,讓學員可規劃自己的人生,真正實踐理想。」

永明金融將繼續加強對學院的投資,在年底啟用的祥祺中心新總部預留接近1萬平方尺作為永明才俊學院學習及發展中心。Steven強調:「成為永明金融理財顧問需要無時無刻以專業態度,協助客戶計劃將來、未雨綢繆;期望理財顧問在專注業績發展的同時,亦能以生命影響生命,啟發客戶打造更長遠更完善的人生規劃,讓客戶跟摯愛一起,活出所想。」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7SUNLIFE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7SUNLIFE3.jpg"}}{{/hket:inline-image}}

一年達MDRT業績之理財顧問心聲

去年加入「永明才俊學院」成為營業行政經理的駱漢邦(Ivan)及梁家豐(Kelvin),不但於一年內達成MDRT業績,更即將晉升,展開專業及長遠的理財事業。

有能力建立優質家庭生活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7SUNLIFE5.jpg"}}{{/hket:inline-image}}

Ivan多年前在澳洲學成回港後,曾擔任紡織品出口商採購員近7年,由於考慮到該行業發展有限,加上工時長兼收入不高,適逢太太懷孕,故萌生轉職的念頭,希望為家庭帶來更好的生活。

Ivan坦言:「我曾考慮過不同行業和工作,但薪酬普遍較低;而且我不想錯過兒子任何成長片段,希望有彈性工作時間,所以我加入這事業發展平台,不但可自己安排見客及照顧兒子的時間,亦締造無上限的收入,為家庭帶來優質的生活。」他又感謝入職時主管提到「天道酬勤」,成為他的座右銘,寄語新入職的理財顧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最終會得到成功。

體現保單背後的意義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627SUNLIFE6.jpg"}}{{/hket:inline-image}}

2016年大學畢業後,Kelvin曾任物業管理公司管理實習生兩年,其間需輪班工作及經常加班,故缺乏休息及與朋友家人見面時間,然而薪酬待遇卻一般。「直至父親患重病,得到保險賠償後,我才體會到保險理財的意義及重要性,決定加入永明金融,希望憑努力獲得優厚收入之餘,在工作安排上亦享有更大自主權,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於學院全方位培訓當中,探訪拳館讓Kelvin感到難忘。「這經歷讓我跳出工作框框,了解不同行業、經驗人士的想法,從中明白到成功有賴堅持及毅力。」展望將來,Kelvin目標為兩年內建立有更多成員的理財團隊,助客戶達到人生目標。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