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禍致癱女友不離不棄 男子「劈腿」分手藏感人真相

發佈時間: 2019/06/27

現實中竟然亦有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泰國一名男子早前遇上車禍導致癱瘓,幸獲女友不離不棄,一直在旁細心照顧。然而,他為了讓女友得到幸福,竟找來女友人拍下大尺度的親密照假裝出軌。最終女友離他而去,彷如電影的情節令人為之鼻酸。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270620197.jpg"}}{{/hket:inline-image}}

男子Wat Wattanaphan Bua Noi日前接受泰國傳媒訪問,講述自己的經歷。2015年,他遇上車禍重傷,足足昏迷了80多天,醒來後卻驚悉高位癱瘓,終身無法正常活動。然而,女友小珍並未因此離開他,反而一直在旁細心照顧,在病床邊守護著他。

Noi每天都躺在病床上看著小珍照顧自己,並對此感到非常心痛。為了不耽誤小珍,不想毀了對方幸福,他於是提出分手,但小珍堅持要陪在他身邊。為了讓小珍死心,Noi決定請一名女友人假扮小三;為了更加真實,他甚至與女友人拍了一輯親密照存在手機內。小珍看到照片後既失望又難過,最終如Noi所願地與他分手。

{{hket:inline-image name="thai270620194.jpg"}}{{/hket:inline-image}}

如今小珍早已展開新生活,與新男友更已是談婚論嫁的地步。Noi得知後非常高興,祝福小珍能永遠幸福。據悉,小珍本來至今仍不知道Noi當年「出軌」的真相,直到近日記者上門告訴她,她才恍然大悟。雖然感到十分遺憾,但小珍亦非常感謝Noi讓她體會了何謂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