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近3次鬥委軍不勝 阿根廷有暗湧

發佈時間: 2019/06/28

今屆美洲國家杯表現未如人意的阿根廷,明早8強碰上火力不太強的委內瑞拉,看似是熱門一方,惟阿根廷近三次與對方交手只錄得一和兩負,隨時有倒灶危機。(now650台周六03:00直播)

阿根廷於C組首兩戰分別以0:2不敵哥倫比亞及1:1和巴拉圭,一度陷於出局邊緣,幸於生死戰以2:0擊敗亞洲代表卡塔爾晉級,將與委內瑞拉爭入4強。

雖然阿根廷有剛踏入32歲的美斯領軍,加上坐擁阿古路、迪馬利亞、保羅戴巴拿等中前場球星,但始終未能踢出團隊足球,教練史卡朗尼連番變陣仍未見威力。美斯強調球隊不能再次犯錯:「對我們而言,美洲杯現在才開始,要爭冠不能再犯任何錯誤,若球隊失去了態度和求勝慾望,就只能提早回家。」

委內瑞拉鬥阿根廷看似是冷門一方,球隊亦是十支南美洲球隊中唯一從未晉身世界杯決賽周,但他們近年進步顯著,今屆分組賽取得一勝兩和,當中以0:0逼和主辦國巴西,展現出色防守力。

委軍曾逼和巴西

事實上,委國近三次與阿根廷交手均不敗,其中於俄羅斯世界杯外圍賽分別和2:2及1:1,今年3月於西班牙上演的熱身賽,更以3:1揚威,故阿根廷無任何輕敵餘地。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