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恐淪降班膽

發佈時間: 2019/06/28

紐卡素恐淪降班膽

新一季英超8月10日開鑼,各隊正籌備組班,紐卡素的西班牙籍名帥賓尼迪斯本周決定不續約,本月尾離開,據報主因是他與「孤寒班主」艾舒利談判破裂。

報道指,賓尼迪斯拒絕紐卡素提出的一年600萬英鎊合約,雖然會方保證今夏有5,000萬鎊轉會費買人,但賓帥對艾舒利已失去耐性。

平心而論,以賓尼迪斯的履歷教過不少強隊,成績絕不失禮。他在2016年入主「喜鵲」,首季雖護級失敗跌至英冠,但只用一季就重返英超,過去兩季未獲太多資金擴軍,仍分別以第10、第13位完成賽季,絕對是「平靚正」。

賓尼迪斯原欲於新一季要求球會作出改革,尤其是在轉會事宜獲更多權力,以衝擊更高排名,惟面對拒絕「泵水」的艾舒利,最終氣餒不已,心淡離開英格蘭東北部。

如今紐卡素失去一名世界級名帥,我認為「喜鵲」極有可能於新一季跌至下游,出現降班危機。除非若報道所言,艾舒利賣盤予中東財團,有資金重組班底,則另作別論!

本周重點攻略:松本山雅對大阪飛腳(和)︰主隊失球嚴重,客隊亦在下游位置,力爭守和搶分;FC東京對橫濱水手(主勝)︰主隊在日職榜首只領先3分,主場必拼;山形山神對柏雷素爾(主勝)︰主隊在日乙榜首,客軍今季表現不對板。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