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澳門銀河 美麗年代咖啡館

發佈時間: 2019/06/28

澳門銀河 美麗年代咖啡館

早陣子,偕友人應邀赴濠江,參觀由澳門銀河娛樂集團主辦的《影后王妃︰嘉麗絲姫莉的藝術形象》展覽。這個國際級文化藝術展覽設於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內,內容相當豐富,展出多件珍藏於摩納哥王宮的Grace Kelly王妃專有物品,包括她不同時期的照片及影片、奧斯卡影后獎座、下嫁摩納哥親王時所穿的華麗婚紗,Hermes以她命名的Kelly手袋、名店服飾、以及Andy Warhol為她所畫的肖像版畫等等。身為嘉麗絲姫莉影迷的我,當然要細心欣賞。

參觀期間,聞悉銀河綜合度假城的鑽石大堂開設了間充滿法式小館(Brasserie)風情的食肆Café de Paris Monte-Carlo,嗜美食的我們當然要去嘗新了。不說不知,這咖啡館的總店設於南歐摩納哥蒙地卡羅賭場,已逾150年歷史,而於去年7月在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開設的分店,是亞洲首間。

澳門銀河的Café de Paris裝潢以巴黎19世紀中葉的「美麗年代」(Belle Epoque)風格設計,華麗而優雅。所供應的菜式以總店的法式經典美饌為主,兼融小量中式美食為輔。行政總廚Sylvain Perraut擁30年法式烹調經驗,曾於巴黎名店La Grande Cascade、Le Regent及L' Introuvable任廚。

蒙特卡洛巴黎咖啡館 (Café de Paris Monte-Carlo)

地址︰澳門路氹城銀河綜合度假城鑽石大堂G003號舖

電話︰+853 8883 2221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顏玉玲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